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斯卡特公司庆祝经营80周年

2023-08-16 09:11 性质:转载 作者:卡斯卡特叉车属具 来源:卡斯卡特叉车属具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斯卡特于波特兰时间2023年8月14日星期一12:00:00发布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2023年8月14日)——成立于1943年的卡斯卡特公司,叉车和AGV属具、货叉及相关技术制造的全球领导者,也是高品质门架产品...

卡斯卡特于波特兰时间2023年8月14日星期一12:00:00发布

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2023年8月14日)——成立于1943年的卡斯卡特公司叉车和AGV属具、货叉及相关技术制造的全球领导者,也是高品质门架产品和工程机械属具制造领域的领导者,今年庆祝成立80周年。

卡斯卡特最初只是在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开设的一家有五位员工的小型机械作坊,后来发展成为一家全球化公司,拥有3000多名员工,在世界各地设有33个地点,包括制造工厂、办事机构和分销中心。在全球的覆盖,使卡斯卡特团队能够在世界范围内协调各处设施的运营,随时随地满足客户的需求。高质量的团队合作是卡斯卡特成功的基础,让员工能够在国际舞台上密切合作,同时提供卓越的本地服务和客户信赖的支持。

“卡斯卡特的故事和产品发展与我们在世界各地的员工直接相关,他们每天都在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高质量的解决方案和可靠的支持,”卡斯卡特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e Roncari表示:“他们的奉献、热情和创新使我们成为今天的我们,并让我们的未来更加美好。”

在过去的80年里,卡斯卡特与行业共同发展。卡斯卡特丰富的历史不仅促进了在全球的增长,而且使卡斯卡特成为自动化、电气化和数字化等新兴物流搬运技术发展领域的领导者。从液压属具和定制货叉到全电动AGV属具和集成的前端门架/属具组合,卡斯卡特几乎为每个行业和应用提供了解决方案。卡斯卡特不断创新——采用更加先进的技术,并将其纳入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中。如今,卡斯卡特通过提供集成数据解决方案、传感器技术、先进的降低破损技术、智能属具和配件,以及更具节能和耐久性的产品,满足了不断变化的需求。

“我们衷心感谢世界各地的所有客户,他们使卡斯卡特能够取得如此成功,” Roncari说:“如果没有他们,卡斯卡特就不会以现在的速度运营和增长。我们期待着在未来几十年继续提供无与伦比的服务和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

卡斯卡特公司创立于1943年,是世界著名的叉车属具、货叉及其相关产品制造者,为食品、化工、金属制品、纸业、港口和码头、废料回收、纺织业、白色家电、酒业、仓储和配送等众多行业提供个性化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 

卡斯卡特总部设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在全球19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拥有2000多名员工,其中19%的员工为公司服务25年以上,技术团队的累计设计经验工龄超过180年。

卡斯卡特在全球各地的存在,意味着我们能够不间断地调配全球各地力量,协同为您服务。通过先进的信息系统,无论我们的人员身处何地,全球团队都能充分合作,即刻分享信息,展开合作,集合专业知识和智慧来应对挑战,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以便他们能够对自身业务进行优化运作。

卡斯卡特不仅仅只是简单地销售属具。我们是物料搬运专家,致力于寻求正确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业务进行得更加高效,更加富有成果,节省时间和成本——从而提高利润水平。

员工团队——2000多名员工遍布全球各地,其中19%的员工为公司服务25年以上,拥有丰富的专业技能,能为客户提供更多物流解决方案的选择。

合作关系——卡斯卡特的经验和解决方案,能够帮助全球客户和用户战胜挑战,提升效率。

全球资源——卡斯卡特全球资源共享,各区域均有制造基地,24小时不分昼夜地迅速为经销商和顾客服务。

质量承诺——更长的质保期证明了我们的实力。经销商可以自信地把卡斯卡特产品推荐给顾客;用户可以更放心地使用产品。

技术创新——卡斯卡特技术团队合计设计工龄超过180年,采用先进的工程技术系统,对各行业需求进行精确设计。

产品可靠——卡斯卡特产品在批量投产前,都要经过严格的工况测试和可靠性、耐久性测试,有效降低货物破损,缩短产品故障停机和维修时间。

服务永续——卡斯卡特为全球顾客提供专家级服务和配件快速供应。员工有代谢,服务将永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