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博世力士乐建筑和农业机械电气化解决方案

2023-08-15 09:52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建筑机械和农业机械应更加环保,最好还能更加高效。博世力士乐为电气化提供了模块化、可扩展的高压解决方案平台 eLION。目标很明确:每台电气化机器都应支持环境保护。真正相关的问题不是 "为什...

建筑机械和农业机械应更加环保,最好还能更加高效。博世力士乐为电气化提供了模块化、可扩展的高压解决方案平台 eLION。

目标很明确:每台电气化机器都应支持环境保护。真正相关的问题不是 "为什么",而是 "如何":希望以经济高效的方式实现非公路车辆电气化的汽车制造商需要模块化、可扩展的解决方案。博世力士乐希望通过完整的高压解决方案组合来满足他们的需求。

具有高度可扩展性的高压解决方案平台

eLION 电气化平台的各个组件不仅包括技术领先的高压电机和变频器,还包括其他高性能组件以及齿轮箱技术、液压和软件。为了确保现有和新型汽车电气化设计的最大自由度,驱动装置的额定功率范围从 20 千瓦到 230 千瓦不等,最大扭矩超过 2,500 牛米。四种不同长度的尺寸、不同的电机绕组以及高速和低速变体为制造商提供了 80 多种配置选择。

博世力士乐最新开发的 eLION 移动机械电气化平台集卓越的可靠性和高度的功能性于一身。除了自身在工业电气解决方案开发方面的经验外,博世还拥有丰富的重型机械行业知识以及在电动交通领域的多年经验。

良好的保护性和安全

所有 eLION 电机和变频器均符合 IP6K9K 密封标准。温度范围为 -40°C 至 85°C,电机的温度上限为 100°C,也可用作永久发电机。eLION 元件的抗冲击和抗振动能力分别为 50g 和 10g。此外,制造商和用户还可受益于一系列符合 ISO 13849 标准的逆变器安全功能。

变频器功率等级分级,可处理高达 300 A 的持续电流,为丰富的电机产品系列提供了补充。过载能力为 10 秒峰值电流 600 A 和 60 秒峰值电流 450 A。此外,eLION 变频器还支持 270 至 850 V 的直流连接电压。车轮和中心传动装置所配备的变速箱可实现高功率密度的紧凑型传动装置。博世力士乐提供适用于整个 eLION 平台的 BODAS 软件和液压元件。

与 BRUSA 合作集成动力电子装置

来自单一供应商的组件越多,解决方案的集成度就越高,开发、生产和服务流程的效率也就越高。因此,eLION 平台还包括用于电气化的其他组件:DC/DC 转换器、车载充电器和高压电缆为独立的驱动类型提供了标准化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