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化繁为简,科陆拆码垛射频门焕新升级

2023-07-25 09:40 性质:转载 作者:科陆 来源:科陆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科陆拆码垛射频门是集成RFID电子标签信息采集、周转箱拆码垛、定位功能于一体的设备,可快速、准确大批量读取计量资产、存储单元周转箱等电子标签信息,实现待出入库的计量资产、周转箱信息的自动...

科陆拆码垛射频门是集成RFID电子标签信息采集、周转箱拆码垛、定位功能于一体的设备,可快速、准确大批量读取计量资产、存储单元周转箱等电子标签信息,实现待出入库的计量资产、周转箱信息的自动识别、判断等功能,满足电能计量设备、周转箱RFID射频标签信息与条码信息的一致性验证;同时,兼备栈板车、表箱的自动矫正、拆码垛功能。

PART产品特性

集成度高

设备集成周转箱、栈板车拆码和射频识别系统,可根据实际场景灵活组合配置;

兼容性强

智能识别与定位不同来料;整机接口统一,实现外部数据交互简单快捷

安全可靠

采用电磁屏蔽设计及射频优化,可实现无电磁污染,全向物料信息识别;

识别率高

批量采集1000+条信息数据,单次识别率高达99.98%以上,读取时间≤15s;

无人化作业

连接上层管理系统,统一集成调度,实现各模块无人化作业;

维护便捷

各功能模块采用模块化设计,方便设备升级与维护,提高设备及系统的可靠性;

PART应用场景

适用于地市级、区级计量库建设、改造等场景,常用于出入库环节;

拆码垛射频门与营销业务应用系统、WCS、WMS等系统连接,并可与AGV、栈板码分机等自动化设备组合,共同构建智能仓储模式,实现计量资产配送、出入库、库存盘点等环节的自动化作业及智能化监控、预警等,提升计量资产周转效率,夯实智慧供应链建设,助推计量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赋能新型电力系统。

科陆智慧精工包含两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科陆精密仪器有限公司(简称:科陆精密仪器)及深圳市科陆智慧工业有限公司(简称:科陆智慧工业)。科陆智慧精工聚焦高精计量、智能制造、智能物流等整体解决方案以及相关产品技术和服务,为客户提供售前咨询、方案设计、安装调试、技术指导、系统培训、售后运维等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及产品服务广泛并成熟应用于智能电网、泛电力、新能源等领域。

深圳市科陆智慧工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智慧工业集成服务商,专注于智能物流、智能制造、智能电网、智能云平台等领域系统解决方案的研发与创新,为客户提供咨询设计、系统规划、装备研发、系统集成、软件开发、项目管理、售后服务等一站式服务,在深圳、南京设有研发基地,在深圳、南昌设有生产基地。

科陆注重布局前沿技术,在新能源、智能电网、节能增效、智慧工业、大数据分析和系统集成领域拥有核心技术和竞争力。科陆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依托产学研创新机制,建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及科技特派员企业工作站等,形成强大的技术创新平台,完成了多项国家863科技攻关与技术示范项目。

科陆智慧工业集成解决方案可广泛应用于电力、电池、电商、食品、医药、新能源、化工、机械制造、物流、汽车、家具等行业,帮助客户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提升客户核心竞争力。推动国际工业4.0、中国制造2025战略实施与发展。

深圳市科陆智慧工业有限公司是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2007年3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121),主营业务涵盖新能源、电动汽车生态圈、智能电网、产业园区能源智能服务、智慧工业、智慧城市及能源金融等领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