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质量与安全并重,壹悟科技获得ISO9001和ISO27001双认证

2023-06-08 09:41 性质:转载 作者:壹悟科技 来源:壹悟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壹悟科技CoEvolution经过权威认证机构严格评估与审核,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此次双认证的通过,标志着壹悟科技质量管理、信息安全管理水平这两个关...

近期,壹悟科技CoEvolution经过权威认证机构严格评估与审核,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此次双认证的通过,标志着壹悟科技质量管理、信息安全管理水平这两个关键领域取得了国际认可和认证,意味着壹悟科技拥有更加安全高效的软件开发、系统集成、运维服务等能力,能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心、可靠、优质的服务。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全球公认的质量管理标准之一,它要求企业建立和维护一套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以确保产品和服务的一致性和优质性。通过ISO9001认证,证明了壹悟科技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并不断追求客户满意度的提升。

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是确保企业在处理客户信息和重要数据时采取适当安全措施的重要认证。它要求企业建立有效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保护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敏感信息免受未经授权的访问、泄露或损坏。通过ISO27001认证,向外界展示了壹悟科技对信息安全的高度重视和保护。

壹悟科技一直秉持着客户第一、价值导向、持续创新的价值观。通过完成ISO9001和ISO27001认证,我们进一步巩固了这一价值观,并将其贯穿到我们的日常业务中。这两项认证不仅代表了我们对高质量和信息安全的承诺,也是我们不断追求产品服务创新和技术进步的证明。

灵活物流解决方案专家

杭州协同进化科技有限公司是智能柔性物流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我们的核心技术在于人工智能软件,可以控制不同类型的机器人并无缝协调它们。基于这一核心技术引擎,我们为客户构建创新、高效、灵活的解决方案,包括协同机器人控制系统、自动化流程编排、智能物流模拟器等。我们的目标是帮助客户快速适应不断变化的商业环境。我们专注于客户价值,并努力与客户共同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