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新一代合力智能i系列?跟着"合小智"一探究竟!

2023-06-05 09:49 性质:转载 作者:HELI合力叉车 来源:HELI合力叉车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智能物流平台:5G通讯 云端调度合力i系列融合企业MES WMS:赋能数字化智能化升级合力i系列激光和自然导航:柔性路径规划合力i系列个性化定制 产品类型丰富仓储物流 全向平衡重AGV独立转向,全向...

智能物流平台:5G通讯 云端调度

合力i系列

融合企业MES WMS:赋能数字化智能化升级

合力i系列

激光和自然导航:柔性路径规划

合力i系列

个性化定制 产品类型丰富

仓储物流 

全向平衡重AGV

独立转向,全向行驶

作业灵活,通过性好

产线物流 

SLIM堆垛型AGV

伺服控制精度高

车身紧凑,转弯半径小

全比例阀,货叉停位精准

搬运型AGV

伺服控制精度高

车身小巧,转弯半径小

电池快换便捷

前移式AGV

车身紧凑,转弯半径小

载重和举升高度多级选择

货叉间距可自动调整

插腿式AGV

重型货物,平稳搬运

模块化设计,支腿便捷定制

仓储物流 

激光与视觉组合 全方位安全保障

堆垛型AGV

车身紧凑,转弯半径小

载重和举升高度多级选择

视觉识别托盘

自动调整车身进叉姿态

三支点平衡重AGV

前轮双驱,动力强劲

转弯半径小,通过性好

大容量锂电池,续航时间长

跨区域物流 

自动充电 24h连续作业

家族化外观 科技感十足

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合力)始建于1958年,1993年进行股份制改造,1996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开上市,股票简称:安徽合力,证券代码:600761,公司主营业务为工业车辆、工程机械与关键零部件,注册资本4.28亿元。目前是我国规模最大、产业链条最完整、综合实力和经济效益最好的工业车辆研发、制造与出口基地;是目前我国叉车行业唯一的上市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是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工程机械建设(合肥)基地龙头企业,HELI商标是中国驰名商标。

截止2011年末,企业资产总额45亿元,2011年实现合并营业收入63亿元,汇总营业收入突破百亿。公司主要经济技术指标自1991年以来连续21年保持国内同行业第一, 2009年位居世界工业车辆前八。

经过近半个世纪的发展与创新,安徽合力目前已经形成了以安徽合肥合力工业园总部为中心,宝鸡合力叉车厂、衡阳合力工业车辆有限公司两个整机厂为两翼,合肥铸造工厂、安庆车桥厂、蚌埠液力机械厂三个部件厂及配套产业园为支撑的百亿产业平台,具有年产叉车整机10万台、铸件20万吨、油缸60万根、转向桥10万台套及相应的下料、金加工、涂装、装配和试验检测能力。

合力叉车主导产品是“合力、HELI”牌系列叉车,在线生产的1700多种型号、512类产品全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的综合性能处于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公司在国内拥有自主的营销网络,在国内建立了23个省级营销网络和320多家二级代理销售服务网点,是国内叉车行业最完善,最健全的服务体系。在海外72个国家或地区建立了海外代理网络,产品销往世界130个国家和地区,其中欧美发达国家或地区占公司出口量的60%。

“十二五”,安徽合力将以“创一流品牌、进世界五强”为目标,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以自主创新为支撑,抓住黄金发展期,以全球性的战略眼光、全产业链的整体思维、全过程的高效管控、全方位的合作共赢,全面增强战略竞争能力,成为中国工业车辆行业的领导者,全球工业车辆行业的领先者,在“十二五”末实现产值突破150亿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