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ET 2023 | 宇锋智能 筑梦前行 智赋未来

2023-05-24 11:36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0日,备受关注的2023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LET 2023)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D区落下帷幕,作为物流机器人及智慧物流系统提供商...

5月20日,备受关注的2023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LET 2023)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D区落下帷幕,作为物流机器人智慧物流系统提供商,安徽宇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携行业领先的全系列产品及一站式智慧物流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和前沿技术惊艳亮相,现场展示智慧仓储物流作业全流程场景,全方位展示了宇锋智能的企业形象、服务特色以及品牌实力,引发行业关注。

现场中叉网记者采访了宇锋智能销售总监吴锦先生,吴总告诉我们:“自公司成立以来,宇锋智能专注于技术研发,通过创新技术将标准工业叉车转化为智能机器人。宇锋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包括搬运式、堆垛式、三向叉式、牵引式等一系列叉车AGV产品,填补了传统物料搬运设备和自动移动机器人之间的空白。”

在谈到本次参展的产品时,吴总分享了以下产品:

宇锋智能堆垛式AMR,可在窄巷道高位高效存储,具有转弯半径小、灵活性高的特点。托盘式AMR,续航时间长、窄体设计,实现狭窄空间下的柔性无人搬运、搭载高灵敏感知模块、适配多种不同的载具/物料,可实现叉取作业中的精准定位。

CDDM人上行三向叉,超高起升,窄通道通行,可定制磁导航/激光导航AGV。 三向叉式AMR采用激光融合导航,搭载自主研发的车载控制系统和车载调度系统,定位精度高,适用于窄通道仓库,通道宽度小,提升高度高,最小通道仅1600mm,通道内车身无需转向,通过货叉旋转就可以实现两侧的货物堆垛和取放功能。 据悉,三向叉式AMR凭借成熟的创新技术收获众多行业专家学者和终端用户们的肯定,始终占据着较高的市场份额,并荣获多项行业奖项。现场观众纷纷被吸引驻足观望和咨询。

侧叉式AMR,整机外形小巧纤薄,极小的转弯半径能更好地满足客户的工作场景,实现库容量最大化。车身整体宽度相比三向叉AGV缩小76%,灵活调度,可无缝接入第三方调度系统,车体采用SLAM自然导航,到位精度可达士10mm。

四向穿梭车首次亮相,是宇锋智能在本次展会上重磅发布的聚焦于更高存储量的智能仓储产品。四向行驶,稳定运行,灵活作业;多车动态环境下进行最优路径规划障碍探测能力,可减速或紧急停车,保证作业安全,车体和系统可定制,柔性化程度高。四向穿梭车,适用于高密度存储货架系统,通过提高仓储空间的利用率,可以更为科学的规划和使用仓库,降低库房的运营成本,为企业创造间接的经济利益,减少仓储设备投资。 四向车穿梭车存储解决方案,仓库空间利用率高,存储量提升30%以上,存储空间利用率可达95%,目前已经应用在各行各业,为企业解决了不同的存储需求,包括工业制造、电气设备、汽配行业等,相信未来将会有更多的企业选择。

近年来,在全球各产业格局不断变革的市场环境下,中国工业制造、仓储物流及供应链自动化发展一路高歌猛进,依托产业上下游韧性和全产业链优势,为国民经济、区域贸易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保障。宇锋智能致力于为仓储物流和制造企业提供安全高效、简单易用的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助力打造高度柔性化的智慧物流体系。

安徽宇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智能仓储搬运系统的科技创新公司,以理念技术领先脱颖于中国搬运车辆之城合肥。公司的核心产品包括以激光无轨导航, 激光自然导航,视觉自主导航,二维码惯性导航等为核心的智能机器人搬运平台,以及功能强大的机器人管理调度系统,我们专业为市场提供一流的工业仓储搬运智能化解决方案。 公司联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中国科学院车等国内前沿移动机器人技术团队,持续助力“中国制造 2025”;智能搬运机器人覆盖标准无人搬运车辆、定制的非标准化无人搬运车辆。

公司以“低碳环保”为立足点,减少资源消耗及污染,为人类提供更多的绿色搬运设备,造福于人类,保护绿色家园。不断创新求发展,将“创新、融合 、绿色”理念贯穿到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不断开发满足市场需求的新产品。 专业化、高素质、开拓进取、充满活力的团队,以全方位的技能、良好的信誉个职业道德,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个性化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亮点纷呈 行不止步|宇锋智能德国斯图加特物流展(LogiMAT 2024)圆满收官
    3月19日至21日,宇锋智能在德国斯图加特参加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以及流程管理展览会(LogiMAT 2024),在此次展会上,宇锋智能展出了应用于智能搬运的多款设备,助力高效智能制造。作为国内领先...

    2024-04-03 09:22

  • AGV小车智能控制车安全注意事项
    随着智能制造的快速发展,工厂智能化已成为不可逆的发展趋势,AGV作为柔性生产线和立库等现代化仓储体系的关键设备之一,具有自动化程度高、灵敏、安全等特色,在智能工厂中占据了重要的地位。AGV...

    2024-04-03 09:21

  • 无人叉车是未来「食品工厂」搬运的新选择
    截止2024年的临近,中国食品行业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活跃而发达的经济体,尤其是在国家经济增长,居民收入和购买力的提高,消费者对食品更加挑剔,食品绿色安全成为消费者购买前提的关键一环,除此之...

    2024-04-03 09:20

  • 2024三一科技节 | 三一机器人荣获智能化技术创新奖!
    3月31日,2024年三一科技节如期而至。全球11000多名三一科技工作者云集线上线下,共度节日。三一集团党委书记、轮值董事长,三一重工董事长向文波,三一集团董事易小刚、俞宏福、戚建等出席相关活...

    2024-04-03 09:19

  • 把酒论道 | 酒业供应链数智化的兰剑方案
    近日,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的2024中国酒类市场创新发展大会在泸州成功举办。作为智能物流装备领域企业特邀嘉宾,兰剑智能高级副总裁林茂先生与会,并在大会现场以《数智化供应链助力酒业高质量发展...

    2024-04-03 09:18

  • 精彩回顾 | 韩国SFAW2024,迦智科技展现技术创新魅力
    3月27日至29日,韩国智能工厂与自动化展览会(Smart Factory + Automation World 2024)在首尔COEX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经过两年的沉淀,迦智科技携柔性高效的智造物流机器人产品和行业解决...

    2024-04-03 09:17

  • 井松智能、全球服装TOP商再牵手,引领数智制造新浪潮!
    新技术带动制造升级,为持续满足企业降本增效的需求,井松智能于一期项目内增设智能搬运系统,运输范围覆盖布匹库、松布区、分缸区、验布区、裁布区等多区域,通过多台智能无人叉车的部署,结合自...

    2024-04-03 09:15

  • 口碑+!高复购率为木蚁添加助力
    口碑+高复购率为木蚁添加助力近日,“印刷行业头部企业”再次携手木蚁机器人,在山东2万平的仓库成功部署数台无人叉车。这代表了客户对木蚁机器人的高度信赖。产品应用情况客户现场是24h工作制,原...

    2024-04-02 09:18

  • 案例 | 多车高效作业,未来机器人携手FMCG巨头赋能内部物流升级
    FMCG即为快速消费品(Fast Moving Consumer Goods),是人们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快消品的特点是周转率高,需要敏捷的物流服务作为支撑。此外,由于快消品的商品特性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递...

    2024-04-02 09:18

  • 牧星资讯 | 牧星智能,喜获双奖!
    牧星智能于2024年3月29日,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第十三届中国智能制造高峰论坛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智能制造岁末盘点颁奖典礼”,荣获“2023年度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杰出供应商”与“2023年度智能制造优秀...

    2024-04-02 09:17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