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能物流 数智工厂!中力加速推进智能搬运走进千企万厂

2023-05-23 10:05 性质:转载 作者:中力电动叉车 来源:中力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8日-20日,2023年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LET 2023)盛大举行。中力以“智能物流,数智工厂”为主题,从智能搬运、智能物流、数智工厂三方面...

5月18日-20日,2023年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LET 2023)盛大举行。中力智能物流,数智工厂”为主题,从智能搬运、智能物流、数智工厂三方面演绎物流数智化转型成功实践,力求满足制造、仓储、物流等各行各业的数智搬运需求,共同推进工业物流4.0建设。

“模式级”成功应用

助力多行业“智”造变革

物流数智化转型中,中力系统级、模式级、产品三层次布局,以“数智大脑DAS系统+五大模式+全系搬马机器人”成功打造制造业智慧工厂、物流业高效搬运模式等多个行业样板工程。

在本次展会上,中力分别从智能搬运、智能物流、数智工厂三个方面展示“模式级”的成功应用——用一个模式+一款机器人解决一个行业(场景)的一类问题!深刻剖析数智转型的制胜之道,为现场嘉宾带来一场科技盛宴。

智能搬运之转运模式解决室内外、跨车间长距离搬运需求

从室内到室外,搬运机器人需要应对更多复杂问题,比如天气问题、复杂路况等。中力独创的“转运模式”下匹配室内外转运搬运机器人可精准安全实现物料跨厂区、室内外的转运。

XP3室内外多场景智能搬运机器人

采用纯激光雷达方案,引入高效交管和智能绕障策略,XP3可实现室内外一体化全场景高精定位,不受环境光照影响,满足全天候、全天时、多工况作业环境。

该车运行速度可达9公里/小时,自动充电续航,实现更高作业效率。

XQS室内外转运叉车机器人

作为第一次亮相的全新室内外转运叉车机器人,XQS的整体车身更小更紧凑,适合窄通道搬运,同时车子性能更加突出,可实现过坎、爬坡、跨沟等高强度工况,还能够适应各类型载具,实现自动叉取搬运、堆高等功能。

XP3行业应用案例

中力室内外转运机器人XP3成功应用于某机械制造企业,实现半成品到总装线的跨车间转运,雨雪天气丝毫不受影响。该项目的成功应用解决了企业总装线物料配送过量或配送不及时的问题,极大提高现场生产效率。

智能搬运之环流模式解决室内长距离、点对点搬运需求

中力以“环流模式”变革场内点对点搬运,以极简智能搬运机器人为主体,解决场内同车间、跨车间、跨楼层的搬运问题。该模式最大的优势则是简单、高效、低成本,无需环境改造可快速落地应用。

XPG手自一体点对多点智能搬运机器人

创视导航技术,该机器人导航稳定,抗干扰性极强,作业安全精准;极简设计,随买随用,随用随加,可快速落地企业应用。并且,该车可一车两用,既可是自动搬运机器人,也可一键切换成电动搬运车,灵活适应作业需求。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