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一机器人精彩亮相2023LET,展示智能制造的工业魅力

2023-05-23 09:58 性质:原创 作者:青浦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8日-20日,2023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简称2023LET)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成功举办。本届展会以“数智工厂·智慧物流”为主题,吸引了近600家展商,全方位展出物流系...

5月18日-20日,2023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简称2023LET)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成功举办。本届展会以“数智工厂·智慧物流”为主题,吸引了近600家展商,全方位展出物流系统集成与解决方案、物流机器人AGV及配件、输送分拣设备及配件、机械搬运设备、起重设备及配件、冷链物流与设备设施、新能源物流车及无人配送车等领域前沿产品技术。

图:三一机器人展台

作为智慧工厂EPC整体解决方案领导者,三一机器人再次登陆2023LET,携智能高压锂电叉车、智慧无人AGV和智慧产线等整体解决方案精彩亮相,让众多观众及业内人士领略智能制造的工业魅力。

展会现场,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邀请到三一机器人营销服务部副部监邹传林进行采访,邹先生对产品、技术和发展趋势进行了分享。

邹先生介绍,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在三一集团大力实施智能制造及数字化转型升级的背景下,由三一集团与三一重型装备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公司秉承“成为智能制造先驱”的伟大使命,立志成为全球智能制造服务领军企业。公司传承三一集团以“研发、制造、服务”为核心竞争力的经营理念,结合 5G/ 工业互联网等先进技术,打造四大业务板块——智能仓储立库、智慧AGV、智能产线(机器人系统集成)、智能锂电叉车等竞争力产品,全面赋能制造业、物流业。

关于本届展会的展品的亮点及应用领域,邹先生说,本次展会三一机器人带来了先进的智能高压锂电叉车、智慧仓储物流和智慧机器人集成产线等整体解决方案,都是三一机器人自主设计、生产、调试的系列产品,用实例证明三一机器人智能制造的领先水平,彰显三一机器人具备打造智慧工厂的强劲实力。

目前三一机器人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制造、工程机械、电力电缆、轨道交通、化工化纤、食品酒业、造纸、饲料等行业。

展品系列一:三一智慧物流AGV,将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传统制造业仓储物流场景深度融合,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智慧仓储物流解决方案。

图:三一机器人堆垛叉车AGV

图:三一机器人背负式AGV

图:三一机器人重载背负式AGV

图:三一机器人定制化V块式AGV

展品系列二:三一机器人的智能锂电叉车系列产品采用新能源汽车平台,核心部件采用IP67防护等级设计,可靠耐用,具有超长续航能力、充电速度快(30min充电80%,1hr充满)等优点,整车效率比传统电动叉车节能20%,成本节省30%,还具有行内首创的三电系统五年质保的极致服务。

图:三一2.5吨智能锂电叉车

图:三一3.5吨智能锂电叉车

展品系列三:三一机器人仓储车系列

图:三一机器人仓储车系列

展品系列四:三一智能产线(机器人系统集成)

图:三一智能产线(机器人系统集成)

在谈及未来几年叉车市场行情,邹先生介绍,受物流、交通、制造业等诸多领域共同推动,加之技术进步,信息化程度提高,中国叉车制造企业的品牌知名度、技术创新能力、产品系列完整性以及产品质量管理等方面不断提升,行业水平逐步向国际领先水平看齐,产品出口量呈现稳步增长。

2022年,电动叉车出口同比增长三分之一,出口量达31.37万辆,成为带动出口的重要产品类型。

随着国家对环境保护越来越重视,伴随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持续推进,工业车辆的产品结构不断优化,传统叉车的产能逐步缩减,朝向电动化、无人智能化迈进,技术创新引领生产要素向中高端集聚,叉车的油电占比结构发生了积极的变化,电动叉车产量占比将超过内燃叉车,未来我国电动叉车产销量比例将持续提升。

三一机器人正是顺应这样的趋势,以技术创新为基础,提供先进的符合市场需求的智能化和自动化叉车及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助力制造业和物流业产业升级。

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月19日,是三一集团在深刻分析行业形势,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号召,全局统筹安排面向未来所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需要具备实力、经验丰富的优质行业服务。

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叉车、新能源搬运车、新能源堆垛车、新能源牵引车、无人驾驶工业车辆及配件的开发、制造、销售(含租赁),智能工业机器人、工业自动化和机器人的集成应用设备、无人驾驶技术及与其相关应用软硬件的开发、制造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