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劢微机器人亮相LET2023,展现产品和技术实力

2023-05-19 21:06 性质:原创 作者:青浦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8日,2023第14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简称LET2023)在广州·广交会展馆D区闪耀开幕。本届展会以“数智工厂·智慧物流”为主题,吸引了超500家展商、全方位展出物流系统集成...

5月18日,2023第14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简称LET2023)在广州·广交会展馆D区闪耀开幕。本届展会以“数智工厂·智慧物流”为主题,吸引了超500家展商、全方位展出物流系统集成与解决方案、物流机器人AGV及配件、输送分拣设备及配件、机械搬运设备、起重设备及配件、冷链物流与设备设施、新能源物流车及无人配送车等领域前沿产品技术。

图:劢微机器人展台

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劢微机器人再次登陆LET,以现场演示和产品+场景技术讲解的形式展示前沿移动机器人产品和创新行业解决方案。平衡重式无人叉车MW-SE15、新形态无人叉车「劢喆伦α2」、「劢小微X1」、密集存取机器人「智能四向穿梭车MW-Z1」,集搬运存取一体化解决方案共同精彩亮相18.1馆E30,全面展示智能物流领域“高精尖”创新成果。

亮点一:

业界首创、单次两托的「劢喆伦α2」,凭借科技感十足的外形和高效智能的搬运表现,获得全场瞩目。采用“双托盘+双升降”结构设计,集托盘式、堆高式、前移式无人叉车应用特征于一体,兼容川托、田托、九脚托等不同载具,可广泛应用于高频短距离搬运、地堆库周转、出入库搬运、地堆库货物堆叠等场景。

图:劢喆伦α2

亮点二:

全球首款开箱即用版无人叉车「劢小微X1」,简洁流畅的外观线条、工业质感的色彩,快交付、易操作、足够柔性的功能特性,吸睛无数。

图:全球首款开箱即用版无人叉车「劢小微X1」

亮点三:

密集存取机器人「智能四向穿梭车MW-Z1」,该车型自适应不同货架高度、具备智能动态管理功能,助力物流存取更精准、高效、安全

智能四向穿密集存储系统解决方案,将有效缓解不断上涨的人力和仓储成本,实现高密度、高效率、库存信息透明的物流存储,协同无人叉车作业,可将物流系统纳入整场生产环节中,形成高效闭环。

亮点四:

平衡重式无人叉车MW-SE15现场演示飞翼车无人装卸场景。

图:平衡重式无人叉车MW-SE15现场演示飞翼车无人装卸场景

除了精彩的场景演示和专业技术讲解外,现场还安排劢小微X1限时挑战赛等观众互动游戏,不时点燃现场氛围。

开展以来,劢微机器人一直备受媒体关注,不少行业媒体纷纷莅临展台打卡采访、探馆直播。劢微机器人市场部经理刘冰应邀接受了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记者采访,围绕产品、技术、应用领域和发展前景进行了分享。刘经理介绍,劢微机器人持续创新实现全品类闭环,硬件端已形成无人叉车、AMR、无人牵引车及四向穿梭车4大产品系列,软件端,结合完全自主研发WMS仓库管理系统、WCS设备控制系统、RCS调度系统,数字云端监控运维系统劢微云,及柔性化视觉解决方案天眼视觉系统,可提供全栈式柔性化智能物流解决方案。软硬件加持,实现复杂场景快速轻量化的部署,打通整场物流、信息流、决策流,场内物流环节运转更高效,助力全球制造及仓储物流数字化转型升级。

中国AGV网了解到,劢微机器人希望通过LET2023来全面展示前沿移动机器人产品和创新行业解决方案,同时也希望以此为契机,与同行们深入交流,凝聚共识,深化合作,共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劢微机器人(Multiway Robotics)是一家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在华中、华东、西南、东北等地均设有办事处,并且成立了海外运营中心,业务销售、运营和服务覆盖国内外各地区。

劢微机器人专注于先进的机器人与人工智能技术,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智能制造及智慧物流解决方案。硬件产品包括:各类型无人叉车、AMR、无人牵引车及仓储机器人;软件系统包括:劢微云、WMS、WCS、现场管理系统及多种视觉解决方案,已在工厂、仓储、物流等领域交付了大量标杆项目,成为行业领先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

(△整场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