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深圳市企业前10名,机器人领域第1位,劢微机器人强势上榜“2022深圳高成长企业TOP100”

2023-05-10 09:46 性质:转载 作者:劢微机器人 来源:劢微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深圳市企业评价协会联合前海大数据发布“ 2022 深圳高成长企业 TOP100榜单” ,劢微机器人位列深圳市企业第10位,深圳机器人领域企业第1位,市场认可度持续上升。该榜单采用了基于突变级数理论...

深圳企业评价协会联合前海大数据发布“ 2022 深圳高成长企业 TOP100榜单” ,劢微机器人位列深圳市企业第10位深圳机器人领域企业第1位,市场认可度持续上升。

该榜单采用了基于突变级数理论的企业成长性评价模型,通过大数据测评方法,从创新能力、资本扩张及规模增长指数等维度进行了测评研究,劢微机器人在数万家高成长企业中脱颖而出。

扎根智能物流领域

成长表现突出

深圳为企业的发展建立了良好的市场环境、法治环境、融资环境、创新环境和政策环境,劢微机器人充分运用产业政策和区位资源优势,扎根智能制造、智能物流领域,快速成长为市场主力军之一,无论是企业创新能力指数、规模增长指数,还是资本扩张指数上均表现出色。

拓展层面上,劢微机器人实现从搬运到存取业务突破,批量落地多个千万级项目,新能源、汽车、冷链、食品等高价值行业TOP级客户占比超过20%,服务企业用户超300+,客户复购率超80%,单一客户复购最高达到8次,同期海外业务加速,已在德国日本、新加波、马来西亚、捷克、韩国、越南、阿根廷、意大利....等等地区实现业务覆盖,企业成长表现突出。

保持强劲创新能力

专利逐年递增

产品创新层面上,劢微机器人先后发布5款新品,小身板、大能量的微蜂X20,业界首创、单次两托的劢喆伦α2,开箱即用版无人叉车劢小微X1,市面最薄机身厚度的智能四向穿Z1以及柔性化视觉解决方案天眼系统,持续创新实现全品类闭环。

不仅如此,作为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劢微机器人一向重视技术深耕和产品创新,持续通过自研技术专利保护,稳步拓展全球专利布局。2022年新增专利软著62项,其中5项发明专利和41项实用新型专利,迄今为止,累计获得专利300余项,持有专利数增速远高于2022年全国企业有效专利许可率(13.8%)和企业发明许可率(12.1%)。

▲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融资能力逆风而上

规模快速增长

规模增长层面上,受疫情、国际政治经济环境紧张、经济下行预期压力等多个因素影响,2022 年企业融资难度提升。在融资能力上,劢微机器人表现出与整体经济环境、投资趋势不同的扩张实力,在投融资市场低迷的情况下,持续保持增长趋势,连续完成超亿元A2轮及近2亿元B轮融资,团队人员规模持续增长,海内外业务不断增加,全球服务营销体系逐步建立。

▲亮相众多国际展览

劢微机器人作为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始终走在移动机器人领域前沿,陆续推出多款新形态无人叉车及行业性解决方案。此次入选深圳市高成长企业TOP100,是行业对劢微的高度认可,也是劢微优秀的自主研发能力、强大的软硬件一体化交付能力、卓越的项目落地能力的综合体现。

截止目前,硬件端已形成全系无人叉车、AMR、无人牵引车及四向穿梭可提供搬运及存取一体化的全栈式自研智能物流解决⽅案,产品足迹遍布食品、医药、汽车、新能源、3C、冷库等等高价值领域,从物料的平面搬运、上下线、拆码垛、高位存取到无人装卸多场景高效作业,灵活对接上下游设备,满足整场智能物流所需。

劢微机器人(Multiway Robotics)是一家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在华中、华东、西南、东北等地均设有办事处,并且成立了海外运营中心,业务销售、运营和服务覆盖国内外各地区。

劢微机器人专注于先进的机器人与人工智能技术,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智能制造及智慧物流解决方案。硬件产品包括:各类型无人叉车、AMR、无人牵引车及仓储机器人;软件系统包括:劢微云、WMS、WCS、现场管理系统及多种视觉解决方案,已在工厂、仓储、物流等领域交付了大量标杆项目,成为行业领先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

(△整场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