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助力四型机场建设!科钛出席第四届中国民航未来机场建设高峰论坛,荣获“最佳供应商奖”

2023-05-04 09:57 性质:转载 作者:科钛机器人 来源:科钛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6-28日,2023年第四届中国民航未来机场高峰论坛暨机场设备技术展览会在珠海顺利召开,科钛机器人受邀出席。本次论坛以“感知科技魅力 共筑未来机场”为主题,邀请国内各大机场、航司、行业领...

4月26-28日,2023年第四届中国民航未来机场高峰论坛暨机场设备技术展览会在珠海顺利召开,科钛机器人受邀出席。

本次论坛以“感知科技魅力 共筑未来机场”为主题,邀请国内各大机场、航司、行业领军企业及专家学者共同畅谈未来民航业发展前景,探讨分享未来机场发展新机遇,推动民航行业“四型机场”新发展。

论坛现场,各单位共享建设经验,展示建设成果,加强行业产业链信息沟通与交流,全面提升我国机场建设管理水平,为推进建设高质量的“智慧机场”“智能建造机场”提供强有力的信息与技术支撑。期间,未来机场建设高峰论坛组委会对表现突出的公司团队授予奖项,科钛机器人通过多维度、全方位的综合评定后,荣获【最佳供应商奖】,这意味着科钛机器人将加速开拓机场内部搬运物流应用市场的步伐。

科钛机器人专注于智能移动机器人及其核心控制器的独立自主研发与应用,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先进导航与精确定位技术,致力于为市场提供一流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业车辆无人驾驶控制技术、产品及智能搬运解决方案,目前已在机场、汽车、3C、物流、电商、医药、食品饮料、家电、电气设备等行业及场景落地应用。未来,科钛机器人将不断加强管理和技术创新,打造更多优质智慧物流案例,为推动我国机场智慧、绿色发展,为建设民航强国贡献力量。

浙江科钛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依托浙江大学,以机器人独有技术为核心,致力于智能仓储、智慧工厂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产品和技术涵盖智能AGV、工业机械臂、智能仓储物流系统、自动化流水线以及服务机器人等,广泛适用于电商、仓库、加工制造、包装、汽车、家电、电力等行业,助力企业实现‘机器换人’。

公司总部和技术中心座落于杭州市滨江区高新软件园,公司拥有一支以教授、博士、硕士为主体的研发团队,承担多项国家、省、市科技攻关项目,持有多项核心技术和专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KC+系列」牵引式移动机器人(AGV/AMR)解决方案
    牵引式移动机器人采用尾部拉钩牵引物料小车,可同时牵引多辆物料车实现高效搬运,提高运输效率。适用于生产车间物料车的转运、物料车到工位间的运送等。▲牵引式移动机器人现场作业▲牵引式移动机...

    2024-04-22 09:14

  • 井松智能以“创新”链“全球”,品牌高光“闪耀”第135届广交会!
    4月18号新闻联播要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强同广交会参展企业代表座谈交流,井松智能等八家企业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在听取与会代表发言后,李强表示,希望外贸企业走拼创新、拼品质、拼...

    2024-04-22 09:13

  • 科钛 | 激光雷达3D SLAM导航的优势
    在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的时代,智能机器人与无人车企业层出不穷,传统叉车AGV、传统制造业等企业也在考虑转型,高精度定位导航作为底层功能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成熟的3D SLAM定位导航软硬件产...

    2024-04-22 09:11

  • 更轻、更窄、更灵活|MiMA系列化薄体AGV叉车本体让智能搬运更轻松!
    工业自动化领域中,AGV无人叉车已经成为智能工厂物流运输的主力军,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深入发展,AGV叉车将越来越智能化,这对于叉车本体的制造技术与工艺要求提出新的挑战。合肥搬易通(MiMA米玛...

    2024-04-22 09:10

  • 展会邀约 | AiTEN邀您参加成都工博会&KOREA MAT 2024
  • 杭叉集团|一图解读杭叉集团2023年年报
    4月17日晚间杭叉集团发布年度业绩报告称,2023年营业收入约162.72亿元,同比增加12.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7.2亿元,同比增加74.23%;基本每股收益1.86元,同比增63.16%。同时公司每10...

    2024-04-22 09:08

  • FUN肆HIGH啤丨在诺力智能共赴一场欢乐邀约
    春与人宜,微风送信。今天傍晚,诺力智能大车事业部FUN肆HIGH啤音乐节活动火热举行。现场七十多张桌子整齐排列,七百多名大车事业部职工齐聚一堂,共赴这场欢乐的邀约。生活除了诗和远方,还有音乐...

    2024-04-22 09:08

  • AGILOX X-Swarm:智能协同,实时交互
    AGILOX AMR能够直接通信,每秒多次交换关于它们的位置和当前状态的信息。它们智能地分配订单,自动供应和处理货物,寻找空闲路线,并能轻松适应环境变化。 ✔ 工作原理:每个AMR每秒多次交换关于...

    2024-04-22 09:07

  • 佳顺智能 | 揭秘优秀案例背后的创新智慧方案
    奋勇拼搏载誉归砥砺前行续华章成功没有捷径 拼搏定义未来稳中求进 争开新局佳顺智能在高质量发展路上坚定前行精工于心 匠心于行品质经得起“挑剔”高瞻远瞩 删繁就简服务事无巨细 工作精益求精各...

    2024-04-22 09:06

  • 未来机器人VNST20托盘搬运式无人叉车荣获「2023年度创新产品奖」!
    在昨日举行的维科杯·OFweek 2023中国机器人行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上,未来机器人VNST20托盘搬运式无人叉车以其卓越的性能和创新的技术,荣获年度创新产品奖。无人叉车行业重交付,产品适用场景复...

    2024-04-22 09:05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