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ilrem Robotics 在拉丁美洲推出武装和消防用的地面无人车

2023-04-14 09:52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爱沙尼亚机器人和自主系统开发商Milrem Robotics将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LAAD防务与安全2023展览会上,首次展示其无人作战和消防地面无人车(UGV)。展会上,Milrem Robotics将展出THeMIS Comb...

爱沙尼亚机器人和自主系统开发商Milrem Robotics将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LAAD防务与安全2023展览会上,首次展示其无人作战和消防地面无人车(UGV)。

展会上,Milrem Robotics将展出THeMIS Combat和Multiscope Rescue UGV。THeMIS UGV已经被交付给16个国家,包括8个北约国家:爱沙尼亚、法国德国荷兰、挪威、西班牙英国美国

THeMIS Combat UGV为机动部队提供高精度直接火力支援,并充当力量倍增器。在LAAD展示的THeMIS配备了Escribano Mechanical & Engineering (EM&E)的双轴陀螺仪稳定GUARDIAN 2.0远程武器站,连同先进的传感器和火控系统,允许步兵部队评估并与敌人交战最大距离,增加部队保护和日夜生存能力,以及在恶劣天气条件下的生存能力。

Multiscope Rescue旨在提供一个耐用且灵活的平台,为各种救援任务提供救援专用的即插即用有效载荷。它可以承受恶劣的条件,可以进入大型车辆难以到达的区域,或者对消防员来说太危险的区域。它配备了InnoVfoam的Hydra火灾监测器,非常适合用于工业、仓库、隧道和野火灭火。

Milrem Robotics的首席执行官Kuldar Väärsi表示:“Milrem Robotics的THeMIS已经在许多国家和非常不同的气候区(从热带环境到北极)证明是一种可靠且功能强大的机器人系统。我们很自豪能够在拉丁美洲展示未来的无人军事解决方案,并准备交付我们的系统完全支持不同角色的部署。”

Milrem Robotics的产品将与EDGE一起在展台S.42展出。Milrem Robotics是iMUGS财团的领导者,负责开发由欧盟委员会的欧洲国防工业发展计划(EDIDP)资助的欧洲标准化无人地面系统。

爱沙尼亚Milrem Robotics成立于2013年。

我们的使命是为具有挑战性的环境提供创新的机器人解决方案。我们相信,我们最先进的机器人解决方案可以实现更高的目标-实现更有意义的生活。尊重人类生命的价值是我们的重中之重,我们旨在使人们脱离危险地区,使他们摆脱肮脏,沉闷和危险的任务。

通过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我们力求提高许多目标行业的人身安全和劳动效率,尤其是在国防,农业,林业,市政,救援和采矿业。通过创新技术来保护和保护人类生命,我们倡导将时间用于实现个人的真正潜力。我们珍惜生活过活泼的生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