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Irwin Car:一家拥有 125 年以上历史的重型物料搬运系统和AGV制造商

2023-03-30 13:40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Irwin Car and Equipment 是一家拥有 125 年以上历史的工程和制造公司,专门为广泛的工业应用提供重型物料搬运系统和设备。Irwin 设计和制造用于钢铁、铝...

Irwin Car and Equipment 是一家拥有 125 年以上历史的工程和制造公司,专门为广泛的工业应用提供重型物料搬运系统和设备。

Irwin 设计和制造用于钢铁、铝和模具搬运应用的重型自动转运车和 AGV,它们可以集成以与自动化起重机、仓库管理系统等一起运行。

自从开展业务以来,Irwin 一直在制造重型工业车轮组件,并且是公认的起重机车轮和起重机车轮组件、滑轮、转向架和龙门起重机和 STS 起重机等转向架组件的供应商。我们的专注的专业知识和对拥有业内最短交货时间的承诺意味着我们的目标是让您的运营保持正轨,并为您提供现成的备件、专家技术服务和有竞争力的价格。

Irwin Car 可以为所有品牌和型号的高架桥、龙门架、STS、RMG 起重机提供备胎和组件;并且,可以与您一起为您的设备可能遇到的操作问题开发解决方案

卷材运输 AGV- 这种视觉引导的 AGV 通过外径拾取 50 吨的卷材,并将它们运送到多个下车地点中的任何一个。此AGV 安装还包括线圈跟踪。

这台重达 66 吨的 AGV 旨在从多个位置中的任何一个位置拾取冲压模具并将它们运送到多个下车区域

这个 2 吨废料运输 AGV 是 5 AGV 安装的一部分。AGV 在负载下方行驶,提升废料箱,然后行进到多个放置位置之一以存放负载。

卷材运输 AGV – 该 AGV 通过内径拾取 35 吨的卷材,并将它们运送到多个下车地点中的任何一个。

任何尺寸的 AGV!

Irwin 还为金属行业制造范围广泛的设备,包括钢包车、废车、钢卷车、中间包车、秤车、自行式炉车、锻造炉车底、退火和均质炉车、工业机车、可操纵拖车、半自动转运车、挂钩下废料斗、自卸斗、装料斗等。

Irwin 还拥有专门从事北美轻轨、电车和运输应用的地下采矿和隧道设备、轨道开关和信号设备的业务部门,这是一个强大的分销业务,在五个州设有仓库以支持我们的客户。

美国Irwin公司是重型物料搬运设备的领导者,以在金属,采矿,隧道,能源和运输行业提供卓越的质量和定制的精度而闻名于世界。

美国Irwin公司为与客户建立长期和具有洞察力的关系而感到自豪,以其120年的声誉而感到自豪,这是他们物料搬运设备行业的竞争对手所无法比拟的。凭借Irwin,Atlas和Phillips品牌的产品目录服务于30多个工业细分市场,得益于他们在美国各地的众多分支机构,我们可以根据需要满足您的需求,轻松,按时交付。

美国Irwin公司在设计行业领先的定制工业物料搬运设备方面具有悠久的历史和声誉,该设备在不损害您的运营要求的坚固质量的前提下具有成本效益。借助130,000平方英尺的制造中心他们可以有效地容纳大型项目。

Irwin汽车和设备公司的精干和有能力的销售团队通过利用对最复杂工业应用的深刻理解,找到适合每个客户特定需求的正确物料搬运设备解决方案,从而为每次购买带来价值。除了新设备和OEM零件外,他们还会根据需要提供材料处理设备的翻新。

Irwin汽车和设备公司每次都提供正确的物料搬运设备选项,保证您的操作步入正轨。由于Irwin汽车和设备销售团队在售后的到来,您的流程和设施可以保持最好的状态,从而最大程度地减少停机时间并提高生产效率。

他们的八个业务部门通过质量,服务,技术支持和库存可用性的最全面组合,为重工业各个方面提供支持,同时提供出色的客户体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