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兼容、全面、高效」极智嘉锂电方案2.0全新升级!

2023-03-30 09:27 性质:转载 作者:极智嘉科技Geek+ 来源:极智嘉科技Geek+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锂电行业持续爆发,当前锂电池厂商更加追求优质产能,对生产和管理有更精益化的要求,推动了AMR在锂电行业的规模化应用。极智嘉深耕锂电行业4年,敏捷响应客户需求、快速适应行业变化,推出全新2.0...

锂电行业持续爆发,当前锂电池厂商更加追求优质产能,对生产和管理有更精益化的要求,推动了AMR在锂电行业的规模化应用。

极智嘉深耕锂电行业4年,敏捷响应客户需求、快速适应行业变化,推出全新2.0方案:

01高兼容

标准化举升机器人无人叉车、潜伏式机器人,搭配各种上装组件,可满足不同尺寸、形状和重量的锂电物料搬运需求

02全方案

标准化的周边设备和辅助工具,作为一个整体的方案帮助机器人和软件系统更好地融入锂电生产场景

03快交付

凭借在锂电行业的多年深耕,80+项目方案设计、交付经验,持续提升产品易用性,并推出一套方案设计及交付工具,交付效率提高40%

高兼容标准化的举升机器人

各锂电池生产厂商电池种类差异大,生产计划存在变化,生产过程中,极卷搬运面临长度、幅宽不一的情况,机器人如何既能标准化,又可以兼容不同尺寸极卷料轴,匹配不同锂电池厂商、同一锂电池厂商不同阶段生产需求,是机器人厂商面临的共同难题。

极智嘉基于几十个项目积累,深入的行业研究和数据分析,推出全新举升机器人K2000L系列产品,1个型号三个标准尺寸,可支持800-1800mm的极卷搬运,负载高达2000kg,可满足90%以上的极卷搬运需求。

标准化举升机器人K2000L避免“一客一机”,产品经过充分打磨和验证,保证了机器人在现场的安全可靠,支持快速交付,保证客户生产稳定性。

此外,针对其他物流场景中,粉料吨包、基材、铝壳、模组、电芯等多形态、载具、重量的原料、成品和在制品搬运。

极智嘉提供负载覆盖200~2000kg的潜伏式搬运机器人和无人叉车。潜伏式搬运机器人可搭配模块化上装,满足托盘、料箱、料车、笼车等多种载具的搬运需求和产线对接需求;无人叉车可满足托盘平面搬运和立体堆高需求,实现0-2m的空间高度覆盖。

完善的场景方案

随着对锂电行业的深入探索,极智嘉意识到单是机器人与软件系统,无法完整覆盖客户业务场景。机器人搬运物料过程中,还需要与机台、卷帘门、风淋门等对接交互,线边物料缓存等需求。

锂电2.0方案新增标准的三方设备通讯模块、缓存架、辅助定位方案等周边配件及设备,丰富了整体方案。标准的周边配件保证了与机器人及系统的快速适配、实施,极大地缩短了实施周期,确保项目的快速上线及稳定运行。

▲极智嘉标准缓存架

▲极智嘉标准通讯设备

“全自动”“半自动”双方案并行,灵活适配不同客户场景需求。在电芯生产的后工序阶段,极智嘉为客户提供多样、灵活的方案组合:

自动化方案

  • 适配场景:客户无人化智能化操作的场景

  • 方案组合:悬臂机器人上下料+潜伏机器人搬运

  • 半自动化方案:

  • 适配场景:客户柔性生产,节拍快速灵活的场景

  • 方案组合:人工OHT上下料+潜伏机器人

  • ▲可选悬臂“全自动”对接下料/OHT“半自动”对接下料

    简化的方案设计

    AMR在锂电制造物流场景的推广和应用仍处于探索和验证阶段。极智嘉作为先行者,已在全球落地项目数量超过80个,行业头部客户覆盖率超80%,积累了丰富、行业领先的方案设计和落地经验。

    极智嘉不仅能提供稳定的AMR和系统产品,更沉淀了一套完备、易用的方案设计、实施运维工具,客户可快速获得适配产品和对应场景的方案。简便的实施运维工具极大缩短了项目实施周期,交付效率提升超40%!

    未来,极智嘉将始终致力于探索锂电全工序物流方案的最优解,不断推陈出新、保持思考。这是极智嘉锂电行业的新方案,也是极智嘉继续精进锂电的新起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寻迹智行机器人安全防护技术提高工厂整体搬运效率!
    搬运机器人的安全防护技术旨在通过人员、机器、物料、环境的和谐运作,使搬运过程中潜在的各种事故风险和伤害因素始终处于有效控制状态,它对于确保人员、机器设备、物料以及周围环境的安全具有至...

    2024-04-10 09:04

  • 临工智科与您相约 第135届广交会
    邀请函INVITATION4月15日-19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州)举行,临工智科将携AMR、激光叉车等产品精彩亮相,诚邀各位莅临!From April 15th to...

    2024-04-10 08:59

  • 龙出江湖 英雄聚会|2024诺力春季推介会圆满收官!
    春暖花开,微风和煦。近日,诺力成功在广东、山东等地的共计十三座城市举办了2024春季推介会。此次活动,诺力凭借丰富多元的产品阵容、卓越高效的产品性能,赢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以及市场的关注。...

    2024-04-10 08:57

  • 打造半导体工厂智慧物流“毛细血管”
    Fully Auto有门道。晶圆仓与洁净室Stocker之间,高速的OHT系统连接,主要覆盖Inter Bay,是生产物流“大动脉”;在Stocker与E-Rack再到机台上下料环节,采用AMR,覆盖Intra Bay,是工厂里的物流...

    2024-04-10 08:57

  • 旭龙物联 x 海柔 | 让ACR机器人成为各行业仓储升级的可靠伙伴
    3月21日,以“变革、聚焦、共赢”为主题的2024海柔创新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举行。海柔创新表示,2023是海柔生态建设的重要里程碑,新增300+生态合作伙伴。众多优秀企业,成为海柔的代理商为行业...

    2024-04-10 08:56

  • 喜报:艾吉威荣获中国电子学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近日,中国电子学会公布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由湖南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苏州艾吉威机器人有限公司等校企共同参与的联合项目《长期动态场景机器人主动导航关键技术及...

    2024-04-10 08:56

  • 新质生产力在武高新|金石机器人:首创“空中分拣机器人”填补国内外空白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在武进国家高新区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的新质生产力正加快点燃发展新引擎处处呈现着攀“高”向“新”的蓬勃朝气即日起,武高新...

    2024-04-10 08:55

  • 智能零售 | 普渡机器人在全球零售业的智慧印记
    便利/新奇/温情购物新体验在全球零售行业的舞台上,普渡机器人正在成为一股不可忽视的新兴力量。它们不仅仅是机械的劳动者,更是商家与顾客之间沟通的桥梁,为零售业带来了革命性的变革和无限的...

    2024-04-10 08:54

  • 投资3.7亿并购宇锋智能,安徽合力加速智能物流领域转型升级
    安徽合力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计划通过现金方式出资2.71亿元收购安徽宇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64.5923%股权。此外,公司还计划向宇锋智能增资1亿元,用于补充其流动资金。在此次交易全部完成后,安徽合...

    2024-04-09 13:08

  • 沃克公司AGV舵轮亮相第十三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
    4月8日,第十三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沃克公司AGV舵轮也在本次展会中亮相。现场展示了沃克公司的主流产品,展台吸引了业界同行莅临参观、洽谈,收集到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

    2024-04-09 09:01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