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消费者已准备好迎接机器人辅助世界

2023-03-29 10:33 性质:原创 作者:九州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长期以来,消费者如何反应或接受在商业环境中与自主机器人互动的问题一直存在。在试点计划和早期采用者企业成功地将各种机器人助手集成到餐馆、酒店、医院和机场之后,整个社会似乎已经准备好让机...

长期以来,消费者如何反应或接受在商业环境中与自主机器人互动的问题一直存在。在试点计划和早期采用者企业成功地将各种机器人助手集成到餐馆、酒店、医院和机场之后,整个社会似乎已经准备好让机器人在各种日常活动中为工人和消费者提供有意义的好处。

利用机器智能、环境传感和自动化方面的创新,领先的技术制造商现在正在销售各种自主移动机器人,这些机器人能够以平易近人、友好的设计为面向消费者的工人提供帮助。与在工厂车间焊接、切割或提升物品的单任务机器不同,这些机器人可以智能地导航空间进行清洁,为顾客提供信息、互动和方向指导,或直接协助人类工人在餐厅、酒店或零售环境中运送物品。

第一次接触

家用真空机器人是第一台吸引大量消费者的自主机器,证明传感和自动化技术已经足够先进,可以安全地导航现实世界并执行有用的操作。

以交付为中心的机器人要大得多,比如CLOi ServeBot。ServeBot的特点是塔,带有三个架子,总共可以容纳66磅,还有一个数字显示器,可以呈现动画,甚至是友好的机器人面部,使无生命的物体能够投射出人类的特征。领先的制造商对宽度、速度、承载能力和电池寿命等规格进行了微调,以优化操作,同时认识到消费者更喜欢与平易近人、非侵入性且设计美观的技术进行交互。

使用ServeBot等机器人,任何规模的餐馆都可以减少送餐时间,甚至可以增加购买或追加销售,让工人将更多时间花在客人互动上,减少将菜肴或饮料从A点移动到B点的时间。 因此,客户互动仍然是有保证的,服务员可以更加专注于问题或额外的订单,而不必承担一大堆热菜的负担。

零售商店也可以受益,使用与餐厅相同的所有功能,并增加机器人将客户物理引导到所需区域的能力,根据位置或特定消费者特征呈现移动广告,或虚拟参观商店。

至于客户接受度的问题,只需要从社交媒体上寻找答案。许多早期采用的餐厅认识到机器人的营销和新颖性价值,并确保将它们作为用餐体验的一个很酷的新功能进行推广。客户对此反应热烈,许多人通过自己的社交网络兴奋地分享了他们的机器人互动照片和视频。在几乎没有引起工人或消费者的负面反应之后,这些机器人助手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内成为餐馆的常见景象。

帮助您到达目的地

领先的机场一直是机器人部署的另一个早期热点,其中食品配送模型与交互式模型,健康和安全模型以及消毒模型相结合。到目前为止,交互式信息机器人,如CLOi GuideBot,已被用于提供办理登机手续的协助,航班信息和导航指导,而专门设计的健康和安全机器人则用于测量脉搏率,温度,使用面部识别和检测假信用卡和货币。同时,可以使用消毒机器人对表面进行消毒。例如,CLOi UV-C机器人使用紫外线,可以在其操作参数内杀死高达99.9%的病原体。在每种情况下,机器人都是可移动的、自主的、自充电的,并在减轻员工工作量的同时帮助乘客。

随着机器人的智能和导航能力不断提高,旅行者越来越习惯于移动机器人的视线,机场可能会找到更多方法将它们整合到旅行体验中。

以前很少有机器人去过的地方

目前,大多数机器人产品仅供室内使用,但我们预计机器人的户外使用将在不久的将来到来。室内部署涉及绘制空间和处理有限数量的场景,而在外部世界中操作涉及指数级更多的变量和潜在的复杂性。

随着行业的不断成熟和需求的增长,制造商现在正在开发功能更强大的户外机器人,这些机器人将能够执行高效可靠的最后一英里交付或将物品运送到购物者的车辆上。一旦这些机器人更加普遍和可用,设计师和最终用户可能会发现它们可以提供的其他功能。

舞台已搭建

自 60 多年前 Jetsons 首次亮相以来,机器人协助日常任务的承诺一直是每个消费者的科幻梦想。虽然Rosey The Robot还没有完全到来,但她完成的任务和她所服务的功能正在迅速由整个类别的机器人解决,制造商不断改进和扩展新的传感器和功能。从许多早期机器人在多个行业和环境中受到的愉快欢迎来看,人们似乎已经准备好接受机器人可以提供的许多新好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