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博索尼积极为美国市场设计、生产和分销各类叉车属具并在PROMAT 2023展示新品

2023-03-27 10:55 性质:原创 作者:小桐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BOLZONI AURAMO(博索尼奥拉茂)是美国海斯特-耶鲁物料搬运集团(Hyster-Yale Group,Inc)旗下专业提供叉车属具和物流解决方案的国际性公司,其总部位于意大...

BOLZONI AURAMO(博索尼奥拉茂)是美国海斯特-耶鲁物料搬运集团(Hyster-Yale Group,Inc)旗下专业提供叉车属具和物流解决方案的国际性公司,其总部位于意大利。在前日美国芝加哥PROMAT 2023展会上,BOLZONI AURAMO展示属具新品,以满足美国市场需求。

作为一家专业的叉车属具制造商,BOLZONI AURAMO生产和分销各种叉车附件,包括货叉、旋转器、夹具、托盘处理设备、剪刀卡等等。这些产品广泛应用于物流、仓储、制造业等行业,能够提高生产效率和降低成本。

在2023年的PROMAT展会上,BOLZONI AURAMO所展示一系列新产品满足北美不同行业和应用的需求。这些产品包括更加智能化的叉车属具、高效的货叉和旋转器、更加灵活的夹具等等。这些新产品将帮助企业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并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