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焕心动力 聚创未来 | 诺力全国春季推介会华南站顺利举办

2023-03-08 09:09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诺力春季全国推介会首站在中国广州完满落幕,这也意味着,以“焕心动力 聚创未来”为主题的全国推介会正式拉开帷幕。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宏俊,诺力集团市场总监冯安顺,诺力...

2023诺力春季全国推介会首站在中国广州完满落幕,这也意味着,以“焕心动力 聚创未来”为主题的全国推介会正式拉开帷幕。

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宏俊,诺力集团市场总监冯安顺,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刘晓东、华南大区经理胡永康,上海诺力智能市场总监唐博,诺力叉车技术研发人员及华南区近百名代理商、合作伙伴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宏俊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公司对各代理商在过去的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及对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与感谢。他说,诺力通过20年的发展,已实现从“传统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到“全领域智能内部物流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的战略布局,成为国内内部物流领域的领导品牌,是全球为数不多的能够同时提供物料搬运设备、智能立体仓库、智能输送分拣系统无人搬运机器人(AGV)及其系统、供应链综合系统软件、智能工厂规划及实施等整体解决方案的公司。

同时,他希望各代理商能与公司一道,洞察行业竞争格局的演变趋势,分析市场发展规律,积极应对市场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从而能够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2023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诺力集团市场总监冯安顺从品牌宣传、营销策划、产品管理、渠道建设、公共关系建立五大方面向在座的代理商作诺力年度品牌规划及支持政策情况介绍。

他强调,诺力品牌形象清晰、丰富、与众不同,“诚信、勇毅、开放、融合”的企业精神更深入人心。集团为客户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取长补短,促进服务商与厂商多渠道、多形式的交流,共同提升客户服务质量,不断推出适合客户的优质产品。

为感谢过去的一年代理商们为公司作出的贡献,公司分别对电动平衡重叉车、仓储车优秀经销商合作伙伴进行了表彰。刘总对所有获得诺力经销商的公司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诺力将与广大代理商共同进步、共享未来。

优秀代理商代表发言

诺力叉车市场部部长刘晓东通过对比内燃叉车与电动叉车在采购成本、使用成本、维护成本、电动叉车蓄电池与内燃叉车发动机大修成本四方面进行了比较让在场嘉宾一目了然的看到电动叉车在降本增效方面的优势。

行业资深人士作经验分享

目前我国仓储物流业正处于蓬勃发展时期,物流业和服务业在国民经济中占有重要地位,电动仓储叉车需求快速增长。通过比较中国市场与世界主要经济体间仓储叉车占比情况,国内市场距离世界主要国家仓储叉车在整体销售量中的比重还相差甚远,可以说未来电动乘驾驶仓储叉车和电动步行式仓储叉车在中国将会有非常好的发展空间。诺力抓住机遇,大力发展电动仓储叉车的品种,并在技术上不断创新,使诺力仓储叉车产品在市场竞争更具优势。

研发技术人员介绍诺力前移车技术优势

作为诺力集团的子公司——上海诺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也携AGV产品亮相推介会,市场总监唐博就AGV产品的介绍及应用向代理商们做了详细介绍,并向优秀合作代理商颁发了荣誉锦旗。

本次巡展还在现场设置了试乘试驾专区,让客户现场近距离体验诺力,通过动态的试驾体验,更凸显出诺力的产品便捷操作的优势。

近年来,诺力不仅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先后推出了系列化的新产品,服务于多个细分行业,并且获得了不错的口碑,更多方探索多元化的销售模式,开启直播模式进行产品推介,夯实基础,坚定走“线上线下”共同发展的快速发展的道路。

上海诺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浙江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专门从事物流机器人(AGV、RGV)、智能仓储设备、WMS、MES及物流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

母公司诺力机械公司拥有强大的工业车辆设计能力和多年的车辆制造生产经验。电动工业车哦量在国内处于领军地位,公司75%产品出口,手动液压车在全球总销量遥遥领先,长期为国际一线品牌OEM、ODM。

多年来公司不断投入智能仓储设备和物流机器人AGV的研发。2012年成立了浙江省智能仓储物流设备研究院,并借助于上海交大联合成立的物流机器人研发中心,开发了包括激光和环境导引在内的各种AGV车、RGV车、中央调度系统、WMS、MES等产品。能为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的智能仓储、自动化物流设备和服务,产品覆盖制造业、军工系统、纺织业、化学工业、冶金、能源业等众多行业,为客户节省人力成本的同时,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

浙江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十余年的仓储物流搬运的车辆的研发和生产经验。自设立以来,公司不断的技术创新和有计划的规模扩张,时辰逐年扩大,行业地位不断提升。主要产品市场占有率和销售量已经连续多年排名国内同行业前茅,形成了强有力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目前,公司已经成长为国内知名的仓储物流搬运车辆制造企业,产品线从轻小型搬运车辆扩大至物流机器人及智能仓储物流整体解决方案,在工业车辆中段及中高端市场占据了领先地位。未来几年,公司将以品质差异化、服务差异化、品牌差异化为核心,进一步利用自身规模优势、技术优势和渠道优势,在智能仓储、自动化物流搬运领域实现更大的突破,争取成为世界级仓储物流设备创新者与服务提供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