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胜斐迩收购 DS自动化以加强机器人业务

2023-02-20 14:29 性质:原创 作者:小桐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SI Schaefer Group(胜斐迩)是国际领先的模块化仓储和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拥有约 10,000 名员工,而DS Automotive是移动机器人(AGV 、 AMR)的领先供应商,总部位于林茨(奥地利)...

SSI Schaefer Group(胜斐迩)是国际领先的模块化仓储和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拥有约 10,000 名员工,而DS Automotive是移动机器人(AGV 、 AMR)的领先供应商,总部位于林茨(奥地利) , 签署了一项协议,SSI Schaefer 将收购 DS Automotion 的所有股份。

因此,SSI Schaefer 将扩大其自 2018 年以来持有的少数股权,以反映自主和移动机器人技术以及 AGV 在内部物流业务中日益增长的重要性。剩余股份的收购将于2023年3月1日生效,并需获得奥地利联邦竞争管理局的批准。

DS Automotive 首席执行官 Manfred Hummenberger(左)和 SSI Schaefer Group 首席执行官 Steffen Bersch(右)。

双方同意不披露股份的购买价格。由首席执行官 Manfred Hummenberger 和 Wolfgang Hillinger 领导的管理团队将继续留任。DS Automotive 将继续以其既定品牌独立运营。

“在过去两年中,与 DS Automotive 的合作明显加强,内部物流中的 AGV 业务增长非常活跃。”SSI Schaefer Group 首席执行官 Steffen Bersch 说:“因此,我们很高兴国际市场领导者公司成为 SSI Schaefer 集团的正式成员。我们将一起继续我们在机器人技术领域的发展故事。”

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的开发是机器人业务总体重组背景下的关键联合举措之一。该产品领域具有易于调试和灵活应用的特点,正变得越来越重要,并提供了绝佳的增长机会。DS Automotive 在该产品领域制定了可调度自主和协同导航等标准,有助于将灵活性的优势与工业系统的可靠性和可用性相结合。这一转变建立在 DS Automotive 广泛的内部技术专长的基础上,而 DS Automotive 拥有 40 年的导航和控制专业知识。

DS Automotive 首席执行官 Manfred Hummenberger 表示:“DS Automotive 近年来持续强劲增长,通过更加注重技术和产品标准化,我们显着提高了公司的质量和绩效。为了跟上这个行业的快速发展,现在是与 SSI Schaefer 在新层次上合作并通过强强联手参与机器人领域全球增长机会的最佳时机。”

收购 DS Automotive 的剩余股份是 SSI Schaefer 集团扩大技术领先地位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并将加强其在内部物流先驱机器人和自动化领域的竞争力和创新能力。

与此同时,DS Automotive 将继续在生产和医疗保健物流以及装配系统等已经成熟的领域开展业务。这些细分市场将继续扩大,重点放在创新上,现有的客户关系将得到加强。

  胜斐迩(SSI SCHAEFER)成立于1937年,是一家自主运营的德国家族企业。胜斐迩全球拥有超过50家分支机构,是您强大且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无论在工业、贸易、电子商务或是公共组织等行业,我们的产品在世界各地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可为您提供高效的完美方案。

  胜斐迩亚洲

  胜斐迩在亚洲已经运营超过25年,在14个国家有18个办公地点,包括中东、中国、东盟地区和澳大利亚。自1989年开创的活扣式托盘货架业务以来,现在胜斐迩亚洲在位于马来西亚和中国的先进制造工厂内生产大量的胜斐迩产品。

  胜斐迩新加坡拥有一个可以展示自动存储系统的技术中心,展示系统有Logimat(垂直升降货柜)、穿梭式托盘货架、移动式托盘货架和订单拣选技术 ,如电子标签拣选、语音拣选和 RF拣选。给我们发邮件,免费报名参观行程。

  胜斐迩连续8年排名世界物料搬运系统供应商第一的位置,我们是提供创新且高效全方位内部物流系统的供应商和制造商。

  作为行业创新的领导者,胜斐迩不断地在进行项目研发。我们的研发团队与马来西亚工厂的产品经理和工程师紧密联系,对我们现有的系统进行详细研究,不断为终端客户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未来,我们会继续在物料搬运和物流系统领域内做先进技术的领头羊。

  在以下领域中,我们是世界最大的综合方案提供商和组件制造商之一:

  物流系统

  仓储和运输

  工作站

  物流软件

  废物管理技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