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马士基北美采用Verity的无人机技术解决方案进行仓库库存管理

2023-02-07 09:41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仓库库存管理是供应链流程、财务成本风险和商业决策的最重要晴雨表之一。它也是在仓库中持续执行的最困难、最重复和最乏味的任务之一,数据质量经常受到质疑,并且需要工人在高空作业。马士基北美...

仓库库存管理是供应链流程、财务成本风险和商业决策的最重要晴雨表之一。它也是在仓库中持续执行的最困难、最重复和最乏味的任务之一,数据质量经常受到质疑,并且需要工人在高空作业。

马士基北美创新与战略增长高级副总裁Erez Agmoni说:"作为一个供应链集成商,我们在仓库作业中不断寻找新的创新和工程解决方案。我们希望部署一个更安全、更准确、以数据为导向的库存解决方案,解决我们为客户制定的脱碳目标,并防止我们的劳动力在高空作业。Verity系统提供了数据的准确性、安全性和速度,这使我们的仓库管理系统更强大、更快速,对客户决策更有效。"

Verity的仓库无人机从一个托盘导航到另一个托盘,通过使用机载高分辨率相机在任何高度扫描条形码来收集准确的库存数据。该系统需要一天的操作培训,电力驱动的无人机在必要时返回到电池充电板,在夜间或周末操作,并且不需要打开头顶的照明。无人机对货盘上的SKU进行拍照,以识别库存错误,如丢失或放错货盘。一旦收集到数据,系统会将发现的问题与存储在仓库管理系统(WMS)中的数据进行比较,然后将这些信息提炼成关键的见解,通过用户仪表板直接传递给用户。结果是基于云的,可共享的,并提供可操作的仓库数据,为供应链领导者提供更好的分析。

Agmoni补充说:"我们认为Verity解决方案是一个重要的差异化因素,通过更高质量、更快速的库存数据使我们的客户更具竞争力。"

Verity 是自主室内无人机系统的全球领导者。

2014 年,我们着手开发世界上第一个由自动飞行无人机驱动的仓库库存跟踪系统。今天,我们的系统被应用于广泛多样的环境中,以改变业务并为惊人的新可能性打开大门。我们在 20 多个国家/地区(并且还在增加)完成了数十万次飞行,每次都提供有效的系统。

Verity 系统可在您的大型仓库或配送中心完全自动化成本高、劳动密集型的库存跟踪任务。凭借无需额外成本即可增加周期数的能力,您可以改善客户服务、提高效率并获得关键见解,从而推动更好的库存管理决策——同时将库存错误减少到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