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内外兼修,共赢未来!三一机器人营销赋能培训活动圆满成功

2023-01-28 10:39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机器人 来源:三一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内外兼修,共赢未来——近日由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组织的2023年春节营销赋能培训活动圆满落下帷幕。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一线营销代表、经销商及代理商参与本次培训活动。活动伊始,三一机器...

内外兼修,共赢未来——近日由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组织的2023年春节营销赋能培训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一线营销代表、经销商及代理商参与本次培训活动。

活动伊始,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承志先生表示对参与本次活动的同事、合作伙伴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三一机器人2022年度营销工作给予高度赞誉,并表示我们一起着眼未来寻求更高更好发展!

随后,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胡柱先生发表总结报告,在全国经济形势依然严峻的影响和挑战下,三一机器人仍不辱使命,大步向前。

期间,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振礼先生带队参观由三一机器人助力打造的灯塔工厂(三一18号厂房),全球重工行业“最聪明”的灯塔工厂。

“强内功,塑形象”,为持续提升三一机器人在市场内的品牌形象,本次活动设有营销专业知识培训、演讲比赛等环节,从细节入手、按要求出发,维持三一机器人良好的营销势头。

天道酬勤,力耕不欺!三一机器人取得今天的成就,除了集团的大力支持外更离不开公司每一位伙伴的辛勤付出与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

会上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领导为优秀将士们颁发荣誉以及丰厚礼品,并在现场签订2023年目标责任书,让每一位营销人员都能明确自己的目标和任务,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为期4天的培训活动结束后,我们以一场隆重的思想盛宴,共同迎接充满挑战与机遇的2023年!

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月19日,是三一集团在深刻分析行业形势,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号召,全局统筹安排面向未来所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需要具备实力、经验丰富的优质行业服务。

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叉车、新能源搬运车、新能源堆垛车、新能源牵引车、无人驾驶工业车辆及配件的开发、制造、销售(含租赁),智能工业机器人、工业自动化和机器人的集成应用设备、无人驾驶技术及与其相关应用软硬件的开发、制造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