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Barcoding收购 AGV 供应商fredagv进入物料搬运领域

2023-01-28 09:59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供应链效率、准确性和连接性的领导者Barcoding, Inc.(美国条形码公司)近日宣布收购FRED Automation, Inc.,一家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的自动导引车(AGV)公司。这次收购代表了Barcoding,...

供应链效率、准确性和连接性的领导者Barcoding, Inc.(美国条形码公司)近日宣布收购FRED Automation, Inc.,一家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的自动导引车(AGV)公司。这次收购代表了Barcoding, Inc.在工业自动化领域的持续扩张和投资。原文发表于美通社。

FRED Automation于2021年4月从ASI Technologies, Inc.分离出来。ASI是一家电动轮驱动设计和制造商,在2017年开发了其第一个原型FRED AGV。

FRED自动化公司在其位于费城北部的工厂设计和制造AGV。它提供两种AGV,即FRED和Freddie,以及几种不同的选择,既可用于简单的A点到B点物料移动,也可用于涉及几十个取放点的复杂操作。通过这次收购,Barcoding将把目标锁定在具有FRED和Freddie AGVs可重复材料处理流程的生产设施和仓库。

按照Barcoding的流程-人员-技术方法和专有的交付框架,客户将从解决方案中受益,其中包括针对其独特应用的适量自动化。

FRED自动化公司为自己的技术感到自豪,它易于部署,经久耐用,而且大多数应用的目标是12个月的投资回报。

Barcoding, Inc.总裁Shane Snyder说:"Barcoding团队非常高兴地宣布我们收购了AGV公司FRED Automation。Barcoding继续关注我们客户的增长和创新。面对当今的劳动力挑战,像FRED这样的AGV和斑马技术的AMR是正确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可以推动生产力和客户满意度。"随着我们对FRED Automation的收购,Barcoding现在是AIDC领域工业自动化的顶级解决方案供应商。"

FRED自动化公司首席执行官Doug Fastuca:"我们很高兴能与Barcoding, Inc.合作。他们的方法和市场实力将使我们能够把我们的AGV产品介绍给北美的更多公司。我们渴望扩大FRED和Freddie的生产和服务范围,以帮助客户实现物料输送自动化。"

关于Barcoding, Inc.

Barcoding是一家供应链自动化和创新公司,帮助企业更有效、更准确和更有联系。凭借在数据采集、标签和打印以及移动计算方面广泛的专业知识,我们被信任为一些世界上最好的IT和运营团队建立和管理解决方案。Barcoding成立于1998年,总部设在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在北美设有办事处(芝加哥、休斯顿、西雅图、蒙特利尔、多伦多和温哥华)。

关于FRED Automation, Inc.

FRED Automation, Inc.总部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为制造、配送和仓储设施设计、制造和支持自动导引车(AGV),以提高工人的生产力和材料运输安全性。FRED Automation, Inc.是Barcoding, Inc.旗下公司。

“FRED 允许我们的员工使用他们的技能和培训,而不仅仅是来回移动产品。令人惊奇的是,这个机器人可以让我们的团队变得更加高效和多产。”

“FREDDiE 最好的地方之一就是它非常简单。在处理大量有效载荷时,它部署迅速、可靠、稳健且安全。我给几个同事看了,几天之内他们就准备好拥有自己的了。我们计划接下来购买更大的 FRED 型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