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ushiny Robotics 进入欧洲市场

2023-01-06 09:32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ushiny 是自主移动机器人使用完整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通过建立自己的分支机构,不断成功进入欧洲市场。Mushiny Robotics Europe GmbH 总部位于不来梅附近的下萨克森州斯图尔市,正在起步...

Mushiny 是自主移动机器人使用完整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通过建立自己的分支机构,不断成功进入欧洲市场。Mushiny Robotics Europe GmbH 总部位于不来梅附近的下萨克森州斯图尔市,正在起步。

“凭借不来梅在附近的重要物流位置以及通往北海沿岸港口的便利交通网络,我们现在拥有理想的基地,可以为我们产品的用户提供各方面的最佳支持,”Co- Mushiny Robotics Europe GmbH 的创始人。“从这里开始,我们可以在与客户的密切联系中开发高效的 AMR 解决方案,未来,感兴趣的各方也可以在展厅中亲眼看到 Mushiny 产品的性能,”李继续说道。

Mushiny 专注于为仓储物流创建高效解决方案,专注于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的使用。遵循货到人的原则,Mushiny 通过人工智能软件将仓库管理和 ERP 系统与 AMR 车队管理联系起来。Mushiny 机器人作为自学习 AMR 系统,不仅可以在仓库或生产车间内遵循预定义的路线,还可以独立优化路线,从而持续优化物流流程。机器人车队的规模很容易扩展,在个别情况下可以包含 1,000 多个 AMR 单元。为了控制复杂的操作,Mushiny开发单独配置的机器人管理系统 (RMS),它也可以无缝集成到现有的物流环境中。同时,近期推出的业界领先的“牧信熙和iRMS”解决方案是新一代RMS,使用后可将仓储物流系统的运营效率提升三至五倍。

供应商

Mushiny 成立于 2016 年,已迅速成为全球领先的 AI 驱动AMR 系统供应商,广泛应用于货物和货运物流领域。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江苏上海北部的苏州工业园区。

除了在德国建立自己的子公司外,Mushiny 2023 还将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4 月 17 日至 21 日)和斯图加特的 LogiMAT(4 月 25 日至 27 日)上展示自己的产品。

牧星智能是以算法为核心,以智能仓储机器人为载体的智能仓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和践行者,主要从事智能仓储系统的开发、仓储项目的系统集成实施以及仓储系统相关的规划、设计和咨询业务。

团队核心成员来自于亚马逊、庞巴迪、中国软件等国内外业内顶尖企业,拥有丰富的仓储运营,物流规划、物流系统集成经验和强大的系统软件开发能力,尤其擅长电商仓库的规划设计、系统开发和集成实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