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致敬每个永不言弃的海豚人

2022-12-19 10:05 性质:转载 作者:海豚之星AiTEN 来源:海豚之星AiTEN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年11月,泰州疫情突然爆发,整个城市陷入停摆,靖江工厂逐渐成为“孤岛”,根据防控要求人员只进不出,生产生活受到了极大的影响。在这困难时刻,驻厂人员没有恐慌,也没有退缩。公司上下一心...

2022年11月,泰州疫情突然爆发,整个城市陷入停摆,靖江工厂逐渐成为“孤岛”,根据防控要求人员只进不出,生产生活受到了极大的影响。在这困难时刻,驻厂人员没有恐慌,也没有退缩。公司上下一心、凝聚合力一边防疫,一边生产。

做好消杀工作、坚持岗位

海豚人始终践行“不畏艰难、勇于担当、坚持奋斗”的企业核心,紧急订单做到快速响应、尽力保障订单如期保质保量生产。

加班加点、保质保量

留厂

留厂的同事,担任“多重身份”,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并按时交付,确保生产和防控两不误。

居家

部分员工“居家不停工,线上展工作”,远程推动各项工作支持。

公司强调既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也要确保安全稳定生产,海豚人要发扬永不放弃的作战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你的岗位职责,全力保障客户订单顺利生产发货。

面对疫情

永不言弃

在此期间是你们放弃休息时间、勇敢坚守岗位,全力保证了生产任务,展现了海豚人永不放弃的精神,彰显了海豚团队的责任与担当。

按时交付是对客户的负责,困难是留给自己克服的,客户只需要接收我们按时送达的产品和服务,这是我们对客户的承诺,也是海豚之星一直以来的生存之道。“用技术和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用真诚和信任成就员工幸福生活!”这是海豚之星的企业使命,海豚人团结一致,成就海豚之星“永不放弃”的精神。

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感谢有你们!


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江苏省苏州市,致力于成为搬运机器人的领军企业。

公司以创新为根本,建立了完整的智能工厂机器人搬运系统。首创AGV无人叉车模块式结构设计,迷你型激光导引无人搬运车,激光加视觉混合导引技术等创新型设计。拥有SLAM激光导航技术,运动控制,视觉识别控制,远程调度系统方面的自主核心技术。

公司研发团队由新加坡科技研究局科学家,人工智能及机器人领域权威,UCD留美博士后,浙大资深教授及硕士研究生团队,10年以上设计经验的自动化结构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工业车辆设计工程师及自身供应链专家等组成。

公司业务覆盖汽车零配件,3C,食品,医药,新能源,仓储,制造业等,为海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机器人产品和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