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永恒力紧凑型存储系统 "PowerCube "在瑞士发布

2022-12-02 09:43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瑞士贸易公司 M. Schönenberger AG 正在通过永恒力紧凑型集装箱仓库在 400 平方米的面积上实现 18,000 个存储位置。计划每小时 150 次检索和存储。永恒力(Jungheinrich)自动化存储系...

瑞士贸易公司 M. Schönenberger AG 正在通过永恒力紧凑型集装箱仓库在 400 平方米的面积上实现 18,000 个存储位置。计划每小时 150 次检索和存储。

永恒力(Jungheinrich)自动化存储系统  PowerCube 是一种适用于小零件和一般货物的垂直存储解决方案

内部物流专家永恒力的第一个 “PowerCube”紧凑型存储系统将在瑞士上市。瑞士M. Schönenberger AG已经为其位于瑞士阿尔高州梅林根的基地订购了永恒力高密度空间存储集装箱仓库。

在M.Schönenberger AG公司,目前使用的仓库已达到其容量极限。由于仓库无法扩大,而且租用外部仓库的成本太高。所以,现在在大约400平方米的地方安装了一个可容纳18000多箱的永恒力PowerCube。

永恒力在LogiMAT 2022内部物流贸易展上首次向公众展示了PowerCube。自动仓储系统是小型部件和单位载荷垂直存储领域的解决方案。在其中,穿梭机在货架系统下方移动,储存和取回垂直堆放的集装箱。系统高度达到12米,在M.Schönenberger AG公司,安装了10.4米的存储高度。这些集装箱在25个存储层上相互堆叠。每个集装箱可以装入多达50公斤的有效载荷。

PowerCube穿梭机的最大移动速度为4米/秒,加速度可达2米/秒²。每辆班车可以同时接载和运输两个集装箱。在Schönenberger的工作站,每小时最多可进行130次货到人拣选的检索和20次库存补充的收放。包装好的纸箱的货物问题还得到了一条缓冲线的补充。

由于穿梭机的数量可以扩展,当需求增加或产品范围扩大时,PowerCube的吞吐量可以灵活地增加。穿梭机配备了锂离子电池,在运行期间可在工作站充电。制造商承诺,穿梭机每天24小时都可以使用,没有停机时间。

IT连接

紧凑型手提箱仓库与现有的IT结构相连接,特别是舍宁伯格的ERP系统,并配备了永恒力仓库管理系统的PowerCube。它管理货物接收区的货物接收、分区和周转箱的存储,并控制货物发放区的拣选指令。同时,该系统还组织了库存修正、库存块和释放以及库存流程支持。

  永恒力集团是世界顶尖的工业车辆、仓储技术以及物流技术的供应商之一。在欧洲,永恒力是排名第一的仓储设备供应商。自1953年起,总部在德国汉堡的集团公司就开始为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叉车类搬运设备。

  目前,全球性物流配送的趋势正日益增强:企业对物流搬运的灵活性与适应性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因此根据客户要求量身定制的、全面的解决方案很快替代了传统的搬运方式。针对这一趋势,在强大的售后服务体系的支持下,永恒力很快推出了现代的、全面的产品系列。

  永恒力集团在全球拥有四个生产工厂:位于汉堡城市绿化带的Norderstedt 工厂;汉堡附近的 Lüneburg工厂;Moosburg工厂以及在中国上海的青浦工厂。

  在德国,永恒力的 17 个销售服务中心与分支机构组成了公司的直销网络。在全世界的其他31 个国家,永恒力都拥有自己的销售和服务团队。在澳大利亚、南非等国家则拥有通畅的经销商网络。仅仅在欧洲,从冰岛到土耳其,从芬兰到葡萄牙我们就拥有超过 100 个分支机构。

  永恒力拥有一个紧密的售后服务网络:高素质的服务工程师保证了永恒力叉车的高品质以及高利用率。

  两个备件物流中心提供夜间的备件运送,也就是说,从Norderstedt 市出发的零件,可以保证在夜间到达整个德国,丹麦以及比荷卢经济联盟的国家;从奥芬堡附近的 Lahr 寄出的零件,可以保证在夜间送达法国、奥地利、瑞士以及意大利。

  永恒力发展出“关注客户的成功”的品牌定位,公司付出勇气,着眼于未来,将所有的品牌集中归并为单一品牌“ Jungheinrich ”,并且建立了高效的直销渠道,为这一重新定位铺平了道路。

  为庆祝公司成立50周年,公司深化了这一品牌的含义,并且调整了所有的广告设计的方向。所有这些努力都只有一个目标,让客户相信:永恒力,很得力!

  2004年7月,永恒力集团在中国建立了其直销公司-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公司总部设于上海,目前已在北京、天津、青岛、上海、苏州、杭州、武汉、广州、福州及深圳建立分公司,并将在今后逐步完善覆盖全国的直销体系。公司将利用集团在欧洲的成功经验提供适合中国市场的物流及物料搬运设备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