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Evar自动驾驶机器人助力电动车充电,获得CES 2023创新奖

2022-12-02 09:35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韩国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企业EVAR 17日表示,凭借自动驾驶充电机器人“Parky”和车载型电动汽车充电桩“VMC(Van Mounted Charger)”,在世界最大的消费电子及技术展示会CES 2023上,在2个领...

韩国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企业EVAR 17日表示,凭借自动驾驶充电机器人“Parky”和车载型电动汽车充电桩“VMC(Van Mounted Charger)”,在世界最大的消费电子及技术展示会CES 2023上,在2个领域获得了3个创新奖。

通过此次获奖,伊娃成为第一家连续两年获得5个CES创新奖的电动汽车充电桩制造商。

Parky机器人是为了Eva的创业座右铭“无需担心充电的电动汽车生活”,从创业初期开始研究的产品。该机器人在CES创新奖中获得了智慧城市及机器人等2个领域的奖项。

Evar 自动驾驶电动汽车充电机器人“Parky”

Parky可以摆脱现有电动汽车固定充电方式和地点的限制。当用户在停车场任意位置呼叫配备电池的充电机器人时。它可以自主驾驶并停靠在充电分配器上,为电动汽车充电,电池安装在机器人上。

Parky机器人有望在明年实现商业化,有望在不受监管的情况下率先在国外实现商业化。

在CES智慧城市领域获奖的“VMC”是一款车载移动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可在用户呼叫时调度充电车,实现电动汽车快速充电。

VMC解决方案在保险行业和远程医疗行业备受瞩目,它不仅可以为电动汽车充电,还可以在电动汽车电池放电时通过紧急调度来照顾驾驶员的安全,特别是在充电基础设施不足的地区。从今年12月起,计划与DMEVS在加拿大开展充电服务业务。

Evar VMC解决方案(EVA)

Evar 是一家初创公司,于 2018 年作为三星电子的内部风险投资公司 C Lab 起家,分拆后于 2021 年成功吸引了三星风险投资和现代汽车公司的 A 轮投资。特别是,今年,它通过量产和供应去年获得两项CES创新奖的电动汽车慢速充电器“Smart EV Charger”,在韩国引领了慢速充电器的供应。它还计划明年进行 B 轮投资。

Evar的CES创新奖获奖产品将于明年1月5日至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展出。

Evar 首席执行官 Lee Hoon 表示:“不仅连续两年获得 CES 大奖,其创新性得到认可,而且使用其产品的第一年出货量超过 10,000 台,实现了显着的业务增长。技术被认真地推向市场。我很激动除了进军全球市场,我们还希望重生为全球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公司,拥有慢速/快速充电器和移动充电器等多种产品线。”

我们是世界上第一个自主电动汽车充电机器人的开发商,同时进行电动汽车充电和相关服务的研发。

EVAR 是从三星电子 C-Lab分拆出来的,我们的目标是无忧、无压力的电动汽车充电环境。

随着电动汽车数量的不断增加,我们相信我们的产品是充电基础设施的解决方案。

2016年,EVAR首席执行官Lee Hoon决定购买电动汽车并签署了协议。但很快,喜悦变成了担忧。因为住宅区根本没有足够的电动汽车站。特别是,公寓管理要求电动汽车车主获得所有邻居的书面同意才能安装电动汽车充电器。此外,大多数人对安装电动汽车充电器持悲观态度。

然后,“便携式电池”引起了他的注意。他问自己。“电动汽车不能像手机一样用辅助电池充电吗?那自己走动的时候充电会更方便吗?这个想法导致了三星的C-Lab项目,该项目最终成为EVAR的基础。

EVAR目前在多家公司的投资和支持下进行多项研发,包括但不限于三星电子,Naver,现代汽车和其他领先的全球公司。EVAR成员正在开发自动驾驶,设备设计和软件开发,这是EVAR的核心身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