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内部物料搬运必须为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而进行自动化

2022-11-29 09:35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英国物料搬运专家Joloda Hydraroll公司的销售总监Wouter Satijn解释了在(内部)物流领域运营的公司如何需要创建联合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包括人员、降低成本和改善环境,以实现可持续的未来。新的...

英国物料搬运专家Joloda Hydraroll公司的销售总监Wouter Satijn解释了在(内部)物流领域运营的公司如何需要创建联合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包括人员、降低成本和改善环境,以实现可持续的未来。

新的全球经济现实,加上前所未有的劳动力短缺,正在鼓励企业重新考虑可持续性战略。直到最近,对许多企业来说,可持续发展一直是环境目标的同义词,因此,被视为企业战略的附加部分。可持续性不能再被孤立地考虑了。

真正意义上的可持续性一直包括三个核心部分:社会(人)、环境和经济。如果不考虑商业决策的更广泛影响,就会影响到长期的成功。当人力资源部门发现无法招聘到叉车司机时,为什么企业的一个部分在评估转向电池驱动的叉车的环境效益?这一点,而且在一个过度紧张的电网中获取所需的电力也变得越来越困难。为什么在探索自动化的力量时,没有考虑到它如何能大幅减少员工的风险和提高留任率?

重新引导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对更可持续的经济的立法推动正在影响全球的商业决策。在荷兰,新建的仓库和配送中心必须是能源自给自足的,才能获得规划许可。在墨西哥,禁止货车在一天中的某些时间内通过建筑区的禁令正在改善当地人的生活,并激发了新的物流规划。在英国,到2023年,大型企业将被迫详细说明他们打算如何根据拟议的财政部规则实现气候变化目标。

物料搬运和内部物流行业正在感受到这种对可持续性的关注。根据Joloda Hydraroll的研究,88%的公司确认他们正感受到来自环境可持续性问题的压力,几乎一半(46%)的公司认为环境变化的压力来自政府/净零战略。

然而,这些立法要求是在每个行业的公司都在面对一个新的现实的时候提出的:廉价的、取之不尽的劳动力的日子已经过去了。从司机的短缺到仓库操作人员的缺乏,员工的短缺正在破坏业绩和损害声誉。短期的反应是提供更高的薪酬。在一个通货膨胀肆虐的时代,这种方法不仅危险,而且注定要失败:工人的期望已经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

优先考虑员工体验

工人的安全和福利是物流和运输公司的挑战。越来越少的人愿意从事费力的、有时是危险的或不愉快的工作。人工装卸可能是一个高风险的过程,叉车事故正在增加,每年有1300名英国员工因严重受伤而住院,而且工作有时既乏味又紧张。重型卡车司机经常花几个小时等待卡车卸货或装货,然后面临巨大压力,要在规定时间内到达下一个目的地。

正是在这种情况下,各公司正在推进各项举措,以实现环境目标。根据Joloda Hydraroll的研究,超过三分之一(37%)的公司已经做出了实质性的改变。随着劳动力的持续短缺,一个真正可持续发展的企业需要优先考虑员工的福利,以支持招聘,并采取更多的联合方法来进行战略决策。

例如,与其简单地用电池供电的设备取代现有的叉车车队,自动化能否将企业对这种技术的依赖降到最低? 随着越来越多的报告显示,鉴于电动汽车造成的需求激增,企业正在努力获得额外的电力需求,迁移到电池供电不再是一个简单的决定。装卸过程的自动化可以完全消除对叉车--以及叉车司机--在装载区的需求,这一事实对操作和人力资源部门来说都是非常受欢迎的。

加盟业务案例

自动装载技术消除了危险的手动任务。它确保危险物料的安全处理;无需在各种天气下站立数小时。相反,企业可以最大限度地利用员工的时间和专业知识,改善他们的福利,提高保留率并减轻劳动力市场的挑战。

此外,通过将卸货/装货时间从通常的 45 分钟减少到不到 3 分钟,对供应链中的其他工人产生了积极影响。HGV 司机不再需要等待数小时,看着时钟并希望准时到达下一个目的地。对交付时间表的信心将提高工作满意度。物流运营可以最大限度地利用司机时间,提高生产率,甚至减少所需司机的数量。

该自动化过程的每一步都对环境绩效产生积极影响。自动装卸不仅速度更快,而且效率更高,可最大限度地减少事故和产品损坏。生产力的转变可以让公司从根本上减少码头门的数量并削减拖车的数量,从而显着减少运营排放。减少电池驱动叉车的数量意味着消耗更少的电力——使公司能够更好地管理电力需求——并且可以减轻对锂离子技术毒性的担忧。长途重载卡车司机不会在停车场闲置数小时,周转时间的缩短使路线优化能够进一步降低油耗——既有利于底线,也有利于实现净零排放。

结论

根据 Joloda Hydraroll 的调查,86% 的受访者认为这只是可持续经营战略和目标的开始,未来将面临更大的变革压力。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 (ESG) 战略正成为业务关系的关键。随着股东、客户和业务合作伙伴要求有形的承诺证明,了解可持续性如何以及在何处融入更广泛的业务战略变得越来越重要。

这种对真正可持续运营(环境、经济和社会)的更高需求正在加速变革。对自动化的兴趣正在飙升,包括自动导引车 (AGV) 和自动移动机器人 (AMR)等机器人技术。越来越多的公司致力于在未来十年内实现完全熄灯运营。为了保护人才,对员工的态度也必须改变,最大限度地降低他们的风险并改善他们的日常体验。

默认情况下,自动化的商业案例现在必须包含环境、社会和经济影响。通过嵌入广泛的标准:效率、成本节约、生产力、碳足迹和员工福利,企业可以从财务和可持续发展的角度优先考虑自动化的价值并使其价值最大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