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傲集团计划扩大在德国罗伊特林根工厂的生产规模

2022-11-29 09:33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计划将产量提高至60%。●凯傲仓储系统(KWS)公司厂房将至少扩大2600平方米●与当地机构密切合作,在工厂的南侧新建符合自然保护法的建筑●凯傲对KWS和罗伊特林根的明确承诺●罗伊特林根市市长Ke...

●计划将产量提高至60%。

凯傲仓储系统(KWS)公司厂房将至少扩大2600平方米

●与当地机构密切合作,在工厂的南侧新建符合自然保护法的建筑

●凯傲对KWS和罗伊特林根的明确承诺

●罗伊特林根市市长Keck:"凯傲公司在经济方面和作为商业地点的罗伊特林根再次发出了一个积极的信号"。

2022年11月28日,德国罗伊特林根(Reutlingen)--凯傲集团计划扩建其工厂,以巩固其在罗伊特林根的地位。凯傲正在为该项目投资两位数的欧元。

"通过扩大约60%的生产规模,我们正在发出一个关于未来的重要信息。我们希望看到窄通道叉车和垂直订单拣选机领域的可持续市场增长,并据此进行规划。"凯傲集团首席执行官Rob Smith说:"扩建该基地将有助于进一步加强我们作为全球内部物流供应商的卓越地位。”

位于德国巴登-符腾堡州米特尔施塔特区(Mittelstadt)的子公司凯傲仓储系统(KWS)是集团为凯傲品牌开发和生产系统技术车辆的能力中心。凯傲仓储系统公司总经理Volker Bonk与罗伊特林根市市长Thomas Keck、负责财政和经济事务的副市长Roland Wintzen以及米特尔施塔特区长Wilhelm Haug在现场会议上共同介绍了目前的规划状况。

计划通过移动工厂绕行道路来扩大现有的生产车间,目的是将生产空间向南延伸。KWS公司打算购买那里的林地,该林地目前属于罗伊特林根市。这一解决方案将使内部生产流程在最小的额外空间内得到显著改善。总体而言,扩建工程将包括至少2600平方米的面积,其中2200平方米用于扩建生产车间。此外,还计划对现有的设施和机器进行广泛的投资,并对现场的流程进行全面的现代化改造。一旦相关机构发出批准,计划在2023年秋季开始施工,扩建后的生产设施将于2025年投入运营。

"凯傲的选址政策和企业战略既灵活又可靠。“罗伊特林根市市长Thomas Keck说:"通过这个项目,这个内部物流集团在经济、劳动力市场,特别是罗伊特林根作为一个商业地点方面再次发出了一个积极的信号。”

为此,罗伊特林根市多了的400多个工作岗位。

生产能力的提高也将对该基地的就业产生影响。员工人数已经从2010年的250人增加到现在的400多人。目前这些KWS员工中约有130人来自罗伊特林根市,280人来自罗伊特林根区。计划中的扩建将保障现有的400个工作岗位,并能创造新的工作岗位。

KWS总经理Volker Bonk说:"罗伊特林根是我们全球窄通道叉车业务的最大和最重要的基地。计划中的投资明确了一件事。"我们的心脏就在这里。这次扩建将给我们带来更大的灵活性,并确保KWS在未来几年内能够在充满活力的内部物流市场中保持最佳地位。“

为了满足工厂南部扩建的法律规划要求,必须完成开发计划程序,并需要对土地使用计划进行修改。该发展计划已列入今天(2022年11月28日)米特尔施塔特区议会的议程。KWS已经在与该市的相关机构进行密切磋商。

计划中的扩建也将严格遵守自然保护条例。作为这一要求的一部分,在发展计划过程中必须找到提供必要的林业和自然保护补偿的外部区域。为此,已经在罗伊特林根市区内确定了合适的重新造林区域,为其做准备。

凯傲仓储系统

KION Warehouse Systems 可以回顾悠久的历史:该公司成立于 1893 年,名称为“Ernst Wagner Apparatebau”,最初是一家车身修理厂。在接下来的几十年里,该公司开发了广泛的物流解决方案组合,到 1980 年代/90 年代,已成为仓储叉车市场的领先供应商之一。1991 年林德股份公司接管该公司,2006 年成为凯傲集团的一部分。2010 年更名为凯傲仓储系统。除了开发和生产,KWS 还在德国罗伊特林根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以及针对具有挑战性的客户解决方案的销售支持。来自网络合作伙伴的技术人员、服务人员和销售人员可以在公司自己的培训中心参加培训。

凯傲集团

凯傲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工业车辆和供应链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其全方位服务包括叉车和仓储叉车等工业车辆,以及用于优化供应链的集成自动化技术和软件解决方案——包括所有相关服务。凯傲集团的解决方案确保材料和信息在 100 多个国家/地区的客户仓库、生产工厂和配送中心的顺畅流动。

按 2021 年的销量计算,MDAX 上市集团是欧洲最大的工业车辆制造商。按 2021 年的收入计算,凯傲集团是中国领先的海外制造商,包括中国国内制造商在内排名第三根据 2021 年的收入,凯傲集团也是全球领先的仓库自动化供应商之一。

截至 2021 年底,凯傲集团已经提供了超过 160 万辆工业车辆和 8,000 多个已安装系统被六大洲各行各业、不同规模的客户使用。该集团目前拥有约 40,000 名员工,创造的收入约为2021 财年为 103 亿欧元。

凯傲集团是内部物流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主要业务包括工业叉车、仓储技术及相关服务和供应链解决方案。凯傲集团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对物流解决方案的设计、建设和完善,帮助工厂、仓库和配送中心不断优化其物资流和信息流。凯傲集团是欧洲第一、全球第二的工业车辆制造商,也是仓储自动化领域里的领先供应商。

凯傲集团旗下品牌享誉世界,均为当之无愧的行业领导者。集团最新成员德马泰克是世界领先的自动化物流专家,其产品满足智能化供应链和自动化解决方案领域里的全面需求。林德和施蒂尔均服务于工业车辆高端市场,宝骊则致力于经济型市场。在地区性的工业车辆品牌当中,芬威克是法国最大的物料搬运产品供应商,而欧模-施蒂尔则为意大利市场中的领导者。欧模沃尔塔斯是印度市场领先的工业车辆供应商。

凯傲集团在全球已售工业车辆150余万台,已安装系统6000余套,客户遍布全球六大洲,规模不等,涵盖所有行业。集团拥有员工总计超过35000人,其中约10500名员工在德国。2019 财年,集团创造了88亿欧元的销售额。

凯傲价值观

凯傲价值观由集团来自不同国家各个运营单元的超过1000名员工和管理人员共同参与定义的。我们坚信,将价值观贯彻到日常工作中是使其得以实践的唯一道路。

诚信:做正确的事

协作:相互信任

勇气:勇于变革和创新

卓越:为客户创造非凡的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