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FAAM亮相2022年意大利品牌设计展上海展

2022-11-28 11:12 性质:原创 作者:晴空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年11月25日—27,FAAM法阿姆亮相七届意大利品牌设计展(Italian Design Icons)上海展。四十多年来,FAAM一直以积极进取的精神。本次意大利品牌设计展上,FAAM为未来创造价值做出了明确的方...

2022年11月25日—27,FAAM法阿姆亮相七届意大利品牌设计展(Italian Design Icons)上海展。四十多年来,FAAM一直以积极进取的精神。本次意大利品牌设计展上,FAAM为未来创造价值做出了明确的方向:绿色生产、 循环利用、 回收。

本届意大利品牌设计展以“再生:以设计与新科技创造可持续的美好未来”为主题,为期3天的展览吸引了包括FAAM在内的诸多国际知名意大利品牌参与,彰显意大利设计的卓越匠心,与时俱进的先进技术以及对可持续未来的美好愿景。

FAAM中国首席执行官Ermanno Vtall 表示:"FAAM40多年来对环境的重视,注重生产绿色电池,注重客户能源需求。我们一直在寻找优质的解决方案。一切的关键是我们的“能源效率”。我们每天用知识和激情来改善你们今天的生活,为未来创造价值。希望通过此次的主题展览,将FAAM的辉煌历史进程与众多对热爱意大利文化、设计的观众分享,展FAAM品牌着眼于当下,前瞻于未来的发展理念。”

“对我们来说,更美好的未来意味着:绿色生产、循环利用和回收。我们的使命是制造低环境影响、高能效的绿色电池,控制从原材料到报废电池回收的整个供应链。我们希望通过一种新的经济思维方式,以良性、创新和低影响的产品和生产流程,支持从线性模式到循环模式的过渡,加速能源向可持续性和脱碳的过渡。对于锂离子电池的生产,我们专注于绿色材料(阴极的LFP),可持续工艺(以水基溶液代替化学溶剂)和供应链上的去风险战略(钴不可知论)。循环再利用意味着我们在EOL(寿命结束)时促进了电池的新生命过程,可以在不同的应用中重新开始。回收意味着我们投资回收废旧电池材料的技术,这些材料再次用于新电池,创造一个良性循环。”

FAAM全系家族产品 Lithium battery  锂电池亮相意大利品牌设计展,充分体现了FAAM对锂电池行业对工业车辆量身定制产品的匠心精神。

产品介绍:

FAAM致力于应付市场的挑战:从设计到售后协助,来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创造价值!通过提供一个创新的以其效率而突出的意大利式解决方案,致力于满足能源积累领域的任何需求。因此,我们的产品遍布世界各地,甚至在主要的OE客户中。一切的关键是我们的“能源效率”:我们每天用知识和激情来改善你们今天的生活,为未来创造价值。

展会现场,FAAM展位上重磅产品不仅吸引众多观众驻足交流咨询,同样也引来了很多媒体的关注。AGV网记者有幸邀请到FAAM中国首席执行官Ermanno Vtall进行采访。

关于FAAM中国:

FAAM(www.faam.com)成立于1974年,是一家电池制造商,在意大利和中国拥有自己的工厂。其工业电池在全球广泛应用于电动叉车物流设备、储能系统、UPS系统等。FAAM电池以其高可靠性、高效率、高容量、长寿命等特点得到了用户的认可。

2006年在江苏宜兴成立宜兴法阿姆工业电池有限公司。2013年,SERI Industrial SpA(意大利米兰上市公司)收购了FAAM。如今,FAAM 是意大利第一家锂离子电池技术开发商和生产商。与世界领先的企业和大学合作,开发专有锂电池技术,专注于下一代活性材料和组装工艺。

FAAM集团在1974年成立于意大利中部东海岸Monterubbianos镇,是SERl集团旗下欧洲最重要的铅酸电池、启动电池、锂电池及环保车制造商。

2006年,总部投资700万欧元,在江苏宜兴成立了宜兴法阿姆工业电池有限公司。引进先进设备,沿用欧洲工艺,为中国市场提供优质、高效、清洁的各类电池产品。

FAAM group,founded in 1974 in a beautiful east coastal town Monterubbiano in middle of Italy belongs to SERI group.

In 2006,FAAM headquarter invested 7 million Eur setting up Yixing FAAM Industrial Batteries Co.,Ltd in Yixing China which introduced the world's most equipment and Europe's technology,and provides all kinds of high quality,efficient and clean batteries for world market.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