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iMA助力国内知名冷库企业实现窄巷道密集仓储

2022-11-28 10:47 性质:转载 作者:MiMA电动叉车 来源:MiMA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伴随着冷链物流行业迅速发展,冷链仓储需求正在持续升温。由于冷库的运营成本比较高,所以大多数业主都希望在有限的空间内堆放尽可能多的货物,即尽可能将库存量做到最大值,但同时能保持...

近年来,伴随着冷链物流行业迅速发展,冷链仓储需求正在持续升温。由于冷库的运营成本比较高,所以大多数业主都希望在有限的空间内堆放尽可能多的货物,即尽可能将库存量做到最大值,但同时能保持物料搬运的效率和先进先出以及随机存储的操作。这些对电动叉车的专业要求十分高。

01、客户简介

此次与MiMA达成合作的客户公司是一家综合供应链服务企业,主要从事道路货物运输,运输货物打包国内货物运输代理、供应链管理服务技术服务、装卸搬运等业务。其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供应链服务,其中包含提供厂内物流、仓储、配送、信息化等全流程供应链解决方案。公司通过物流+科技的融合, 赋能产业链实现“短链”升级,助力了产业“物流数字化”变革。

02、项目难点

1、冷库的低温环境下,很难兼容库容量与操作效率,仓储成本直线升高

2、低温环境对电池容量会有很大影响,环境温度越低,电池实际可运用的容量越小;

3、冷库里湿度比较大,地面比较滑,叉车在承载时前轮负荷很大,容易打滑

4、低温冷库里通常湿度比较大,叉车的一些部件、结构件等很容易发生锈蚀严峻乃至损坏的状况

5、在冷库低温环境中,驾驶人员身穿棉衣,各种操作相对常温环境下更加费力,工作效率大大降低

03、解决方案

1、MiMA三向叉车作业净通道宽度仅为1.6米,仓库面积相同、堆垛高度同为6米的前提下,库容量提升50%

2、电力损耗降低60%以上,工作时长可达5小时;

3、电插头设置,低温条件下无油管运行损耗

4、MiMA专业改制,冷库工况下,车辆制动距离更短,不打滑;

5、MiMA三向叉车车体金属都进行了特殊的防锈处理,如表层喷涂特殊材料,以充分适应湿润环境;

6、MiMA三向叉车操控装置的多功能手柄,没有复杂的累赘操作,即使戴上手套也能快捷高效的进行作业;

7、MiMA三向叉车选配货叉一键联动(180°旋转+左右侧移),车辆巷道无需转动车身完成两侧货物的堆垛和装卸,减少操作环节,提升工作效率

04、客户案例视频

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始创于1994年,是一家专业致力于设计制造电动仓储叉车、非常物流设备的高新科技企业。是MIMA(米玛)品牌叉车的全国唯一设计、生产制造商。 时至今日,合肥搬易通,已荣获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欧盟CE 认证。

二十多年不断进取, MIMA 品牌以公司强大的科研创新团队为依托,以“安全、耐用、舒适、低碳(环保)”为设计理念,为客户提供500KG —100000KG应用解决方案、仓储设备及 相关服务。 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专利积累,现在我们的产品已涉及12大类50多个品种,如电动托盘车搬运车、托盘堆垛车、前移式叉车、平衡重式叉车、牵引拖车、拣选车、窄巷道叉车、四向叉车、侧面叉车和非常物流设备、AGV、无人巷道堆垛机等等。产品广泛 应用于医药、食品、化工、电子、机械、家具、物流等各个行业。

为了更好、更全面的服务用户,我司建立了集咨询、规划设计、综合服务于一体的销售服务体系,现已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公司直属办事处和68家代理、 经销服务 商,并在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专业销售服务网和经销商。广阔的营销网络和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确保您“买得到,用的值”。

量身定制,为你而制”的品牌核心价值——“即使世界上只有一台设备需求,我们也会为您量身定制”。一直是搬易通人值得骄傲的工作指南。现在我们已 经成功的为多家企业设计、制造了完全符合他们需求的多种定制叉车设备。

“安全、质量、创新、服务” 是MIMA(米玛)二十多年来亘古不变的经营理念,全心为用户实现“物尽其用、货畅其流”的企业理想,全力为广大客商打造“小空间 ,大作为”的行业前景是MIMA全体员工不懈努力、拼搏奋斗的动力。未来,MIMA必将以更加傲人的姿态屹立于世界东方,以更加卓越的设计理念和综合服务体系呈 现于客户面前,让广大客商一次握手,终身为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