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一文读懂,劢微机器人软硬件产品矩阵 (无人叉车、AMR、无人牵引车、四向穿梭车、软件系统......)

2022-11-19 09:37 性质:转载 作者:劢微机器人 来源:劢微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劢微机器人基于实际应用场景打造「软硬件一体化交付平台」,从底层传感器,到核心算法,再到上层系统,提供整套端到端解决方案,实现场内物流各环节自动化运转、高效运营,助力全球制造及仓储物流...

劢微机器人基于实际应用场景打造「软硬件一体化交付平台」,从底层传感器,到核心算法,再到上层系统,提供整套端到端解决方案,实现场内物流各环节自动化运转、高效运营,助力全球制造及仓储物流数字化转型升级。

“硬核”实力藏不住!

劢微机器人硬件+软件+场景

这“十八般武艺”一起来了解

01、无人叉车系列

02、AMR系列

03、无人牵引车系列

04、智能四向穿存取系列

MW RCS 调度系统

MW WMS 仓储管理系统

MW WCS 设备控制系统

视觉解决方案 天眼系统

激光SLAM导航

木框精准堆叠

高位货架存取

托盘姿态识别

多车复杂调度

多设备对接

室内外联动

乘梯换层

作为智能物流基础设施构建者,劢微机器人始终聚焦各领域、各场景的实际需求,以安全可靠的机器人产品及其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解决痛点问题,并通过软硬件一体化交付平台、卓越的复杂场景服务能力,实现20多个行业场景覆盖、助力300多家企业智能物流升级。

劢微机器人(Multiway Robotics)是一家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在华中、华东、西南、东北等地均设有办事处,并且成立了海外运营中心,业务销售、运营和服务覆盖国内外各地区。

劢微机器人专注于先进的机器人与人工智能技术,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智能制造及智慧物流解决方案。硬件产品包括:各类型无人叉车、AMR、无人牵引车及仓储机器人;软件系统包括:劢微云、WMS、WCS、现场管理系统及多种视觉解决方案,已在工厂、仓储、物流等领域交付了大量标杆项目,成为行业领先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

(△整场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