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arcos 向美国海军展示用于造船厂作业的机器人

2022-11-10 09:40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Guardian XT 是一种工业远程操作解决方案,可将操作员从伤害中移除。 图片来源:Sarcos美国Sarcos技术和机器人公司近日宣布,该公司在开发机器人技术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为船厂作业迎来了一个...

Guardian XT 是一种工业远程操作解决方案,可将操作员从伤害中移除。 图片来源:Sarcos

美国Sarcos技术和机器人公司近日宣布,该公司在开发机器人技术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为船厂作业迎来了一个提高工人安全和生产力的新时代。

Sarcos机器人系统的设计是为了在航行中的船舶和码头边进行维护、检查和修理活动,创造更安全、更有效的船厂操作,提高水手和船厂工人的效率。9月,该公司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休尼姆港文图拉县海军基地的维修技术演习(REPTX)中为美国海军成功完成了现场试验。一套Sarcos解决方案中,包括用于防御的Guardian DX远程操作灵巧机器人、Sapien 6M灵巧机器人、Sapien Sea Class水下机器人和Guardian S远程视觉检查机器人,在地面和高空进行了现场测试。

Sarcos机器人旨在减少员工受伤,同时提高生产力,特别是在船厂这样的动态环境中。Sarcos机器人可以执行的具体船厂任务包括。

Sapien 6M和Guardian DX机器人可以通过远程操作,在船上或码头边的高空作业时安全使用各种工具。它们可以安装在移动升降平台上,进行目视检查,用现成的工具进行除锈和除漆,用激光烧蚀,用冷喷进行维修。

与遥控车(ROV)集成的Sapien Sea级水下机器人被设计用于1公里以内的浅水和深水,可以对船体、螺旋桨轴和螺旋桨轴管进行检查,同时从船体上回收不明物体。

Guardian S视觉检查机器人可以穿越铁磁性垂直表面并进入密闭空间,可以部署在船舶内部和外部以识别异物。

Sarcos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iva Allgood说:“在动态环境中的高空作业,如造船厂,是极其危险的工作。Sarcos的远程操作机器人组合通过解决包括人力资源限制、生产力和安全在内的关键痛点,改善了船厂的运营。”

美国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远征和维持技术经理Janice Bryant说:“美国海军必须找到能使我们保持任务准备状态的解决方案,特别是在海上。在REPTX展示的利用远程操作的高空能力进行舰艇检查、维护和修理的技术将对提高海军的战备状态有很大的好处。我们期待着继续与解决方案供应商合作,以迅速实现效果。”

25年来,美国Sarcos公司创建了灵巧的机器人系统,旨在掌握世界上最危险和不可预测的环境。

美国Sarcos公司通过其先进的机器人产品线来革新私营和公共部门工作的未来。通过将人类的智慧,直觉和判断力与机器的力量,耐力和精度相结合,使劳动力更安全,而且生产力明显提高。

拯救生命并防止伤害,同时帮助人类走得更远,成就更大。

复杂的问题需要专门的解决方案。在美国Sarcos公司,他们通过部署将人类智能,本能和判断力与机器的强度,耐用性和精度相结合的机器人,来为未来的劳动力提供支持。

他们的经验、奉献精神和交付能力,是其他任何人都无法企及的,这使他们赢得了作为真正的技术领导者的声誉,而他们只专注于服务于他们的员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