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感恩回馈 | 10530系列经济型伺服电动轮已成为市场热销 “爆款” !

2022-10-27 09:48 性质:转载 作者:和利时电机 来源:和利时电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经过疫情大考,“无接触式经济”逐渐流行,各种类型的服务机器人走向了“消费端”,爆炸式的发展将中国机器人市场快速推到数百亿的体量。和利时电机自主研发的10530系列低压伺服电动轮在市场洪流的...

经过疫情大考,“无接触式经济”逐渐流行,各种类型的服务机器人走向了“消费端”,爆炸式的发展将中国机器人市场快速推到数百亿的体量。

和利时电机自主研发的10530系列低压伺服电动轮在市场洪流的搏击中闪光,因其三位一体的极简设计和较高的性价比,成为轻载型服务机器人的首选产品

为答谢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和利时电机计划每年拿出一套经济型产品回馈新老客户。

和利时电机凭借多年的销售积累,已占据低压伺服电动轮产品应用多半市场份额,更拥有成熟产业供应链。今天我们回馈用户这套成熟的解决方案产品,现以低价现货供应。

10530系列电动轮技术优势

  • “三位一体”结构紧凑,安装简便;

  • 极为静音,20rpm时,几乎听不到声音;

  • 低速特性好,转速低至0.1rpm,仍平稳运行;

  • 200%过载能力,提供超短制动距离,为安全保驾护航;

  • 内置1400线光电码盘。

  • 10530系列电动轮应用场景

    由于10530系列伺服电动轮具备单个车轮独立驱动的特性,因此无论是前驱、后驱还是四驱形式,它都可以比较轻松地实现。同时,10530系列电动轮可以通过左右车轮的不同转速甚至反转实现类似履带式车辆的差动转向,大大减小机器人的转变半径,甚至可以实现原地转向。

    10530系列伺服电动轮可以适用于清洁机器人、餐饮服务机器人、酒店服务机器人、消毒机器人等各种轻载型服务机器人和轻载通用底盘。

    北京销售热线:010-62927938

    南京销售热线:025-84293632/37/52/53

    深圳销售热线:0755-26581960/61/62

    欢迎新老客户致电咨询!

北京和利时电机技术有限公司20几年一直专注于电机、驱动器及控制系统的研发,靠过硬的产品品质及给用户的优质服务和技术支持赢得了用户的口碑及信赖公司自主研制的步进电机及驱动器、交流伺服电机及驱动器、无刷直流电机及驱动器三大系列核心产品(100余种驱动器,近500种电机)已经占据国内市场的相当份额,销售收入每年平均增长率达到20%。

经过14年潜心研发的数字卷绕排线专用纺机控制系统填补了国内空白;多自由度网络化控制系统、MDBOX多自由度动感平台集成控制器产品在国内开创了伺服电机进入文化产业的先河;历经5年开发的物流分拣机器人及AGV专用电机驱动系统、低压伺服电动轮技术处于国内先进水平,作为主要供应商已经批量应用于阿里巴巴、京东集团等客户的多种物流自动化项目,包括仓储AGV、分拣机器人、穿梭车、户外配送机器人等。北京和利时电机技术有限公司的目标就是充分发挥公司的技术优势,引导市场完成设备创新,通过持续稳定的发展,为客户提供技术领先的专业服务,孜孜以求做一个长久的运动控制领域的专业化公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