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打造顶尖AGV有多轻松?——比“把大象装进冰箱”还要简单

2022-10-08 09:49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尔摩根AGV 来源:科尔摩根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截至2022年,科尔摩根AGV的NDC品牌有60年的历史和全球40000台的装机运行总量。相比于这些发展成果数字的厚重,使用NDC技术构建AGV解决方案则非常轻松:1、选择导航方式导航方式由应用场景决定。科...

截至2022年,科尔摩根AGV的NDC品牌有60年的历史和全球40000台的装机运行总量。相比于这些发展成果数字的厚重,使用NDC技术构建AGV解决方案则非常轻松:

1、选择导航方式

导航方式由应用场景决定。科尔摩根AGV的NDC 8系统平台支持目前所有的主流导航方式以及它们的组合,适用行业非常广泛。

2、系统与软件部分

在面对常规功能需求时,NDC 8的系统与软件部分甚至不需由用户选择品类,一整套从控制系统、交互界面到设计与服务专业的系统与软件将确保您的AGV有顶尖可靠的性能,只要确定小车数量即可。

  • 控制系统:运行整个AGV系统,其先进的算法通过智能优化路径,保证您的车辆与系统高效运转;

  • 操作界面:直观且全面地监控系统状态;

  • 设计工具:大幅简化了布局图设计、路径设计以及系统编程,简单易用上手快,是整个项目的前期规划中心;

  • 维护服务工具:日常维护、故障诊断以及数据分析,是后期的运维中心;

  • 3、硬件部分

    NDC 8系统平台卓越的可靠性还源于组成它的核心硬件,它们可以轻松应对如振动、粉尘、潮湿和高温差等极端环境。而支持标准化通信协议也使NDC 8系统兼容广泛的硬件,如扩展I/O模块、编码器以及安全任务场景下所需的各类安全传感器等。

    注:灰色项目为非科尔摩根AGV提供的第三方产品

    以上简单三步,就完成了从AGV角度构建NDC解决方案打造顶尖的AGV。而我们如今所定义的“顶尖”,再也不仅仅局限于在科尔摩根AGV传统的优势行业中发挥强大功能,还包括了更加广泛的应用行业以及赋予伙伴更加强大的应变能力。

    案例分享

    服装制衣向来是劳动密集型产业,以东南沿海的闽粤地区集中分布。近年某科尔摩根AGV合作伙伴经过深度调研,成功将NDC 8系统应用在该区域的一家龙头企业。相比于自动化、信息化程度较高的制造业,服装制衣行业AGV的应用比较简单,成本更加敏感。该项目采用NDC 8系统的工业AMR车型,在小车体、轻载荷、差速轮及采用第三方导航传感器的应用条件下,有效地控制了成本,与国内的竞品厂商不相上下。项目实施并投产后,赢得了业主赞誉,也为科尔摩根AGV发展国内市场打开了新思路和新局面。

    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国内外交流尤其是人员流动遭到很大程度的抑制。某科尔摩根AGV国内合作伙伴在东南亚的某半导体行业项目,由于疫情健康风险、双边隔离期长、航班人员无法多次到现场,从 2020年末开始就面临在项目的设计与调试方面的严峻挑战。然而有了NDC 8系统强大专业的设计工具,只要将现场的地图、车辆和交互工位等参数准确获取,它就可以帮助项目实施人员坐在办公室里完成仿真工作,从而节省了巨大的人员成本并基本避免了疫情对项目冲击的风险,助力该伙伴圆满完成了这一项目。而这样的案例已不是个案,每一个具有海外项目,甚至任何项目的科尔摩根AGV的合作伙伴几乎都在受益于此,只是在疫情影响的衬托下价值更加得以凸显。

    未来,随着U-Zone、VDA5050等功能的开发完善,NDC解决方案的开放性将逐步增强,NDC也将在一个甲子雄厚的发展基础上,焕发新一轮技术与品牌的夺目光彩!

Kollmorgen AGV在过去的50多年里,通过NDC平台为自动导引车(AGV)和移动机器人提供了车辆自动化解决方案。通过OEM和系统集成商合作伙伴的生态体系,在全球范围内为各种应用部署了数万辆先进的自动引导车辆。

科尔摩根AGV的解决方案由:系统、车辆、软件工具和服务组成。其中NDC平台不仅支持目前市面上多种主流导航方式,如激光导航,自然导航,二维码导航等,还支持他们的组合导航方式。同时,NDC平台包括用于管理车队和有效引导车辆的软件,以及用于导航和控制的硬件。后期,科尔摩根AGV 定期为合作伙伴提供技术支持,培训,咨询等服务。

使用Kollmorgen NDC8,合作伙伴几乎可以实现不同类型的车辆或移动机器人的自动化,并将其集成到全球任何行业的任何类型的应用场景中。为终端用户降低从前期项目实施到后期系统运维各方的实际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蓝芯科技获 “2023年度科技创新新锐” 奖
    近日,余杭区科技创新协会一届三次会员大会暨2023年表彰活动在杭州举行。余杭区副区长罗建强,原浙江省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周毅,余杭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坚...

    2024-03-06 11:47

  • 新年首秀!嘉腾将亮相美国运输物流展览会 MODEX 2024
  • 爱普拉新能源-闪电马充电桩,城市合伙人招募中
    全球招募中资源、有资金实力、有毅力、的合作伙伴,与我们一起分享千亿市场红利。作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您将有机会享受以下福利:加入闪电马充电桩事业1、品牌经销授权我们将为合伙人提供品牌经销授...

    2024-03-06 11:45

  • Intertek助力快仓获首张潜伏式AGV cETLus证书
    近日,Intertek天祥集团(以下简称“Intertek”)助力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快仓”)获首张潜伏式AGV cETLus证书,使其产品顺利进入北美市场。授证仪式3月5日在上海快仓隆重举行,...

    2024-03-06 09:06

  • 小黄人出海塞尔维亚,助力Milsped集团整体效率提升5倍!
    近日,立镖携手Milsped集团,成功落地了塞尔维亚首个智能物流分拣项目。立镖提供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不仅提高了仓库存储力,还大大提升了分拣效率,助力Milsped提供高效率、高质量的物流服务。▲...

    2024-03-06 09:02

  • 推进工业新质生产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今年两会上,“新质生产力”成为首要关注。国务院总理李强5日在政府工作报告中介绍今年政府工作任务时提出,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充分发挥创新主导作用,以科技创新推...

    2024-03-06 09:01

  • 展会前瞻|旷视将携全能一体化存拣解决方案亮相LogiMAT德国
    欧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物流展之一,LogiMAT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及流程管理展,将于3月19日至21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在这一行业盛事中,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物流机器人技术企...

    2024-03-05 10:56

  • 福布斯:Medline 是全球最大的 AutoStore 机器人用户
    AutoStore公司一直备受关注。这家总部位于挪威的上市公司(OSE:AUTO)在不到 20 年的时间里实现了近 6.5 亿美元的收入。即使在行业萎缩的情况下,该公司在 COVID 期间仍持续增长。他们的收...

    2024-03-05 09:59

  • BOA Concept收购荷比卢 Easy Systems 公司
    EASY Systems 首席执行官 Wim Vandewijer、EASY Systems 首席运营官 David Taverniers、BOA Concept 董事长 Jean-Lucien RASCLE通过收购 Easy System 公司 70% 的股份,BOA Conc...

    2024-03-05 09:34

  • 央视关注!西工这里……
    1天生产150台大拖拉机是如何做到的春耕备耕正当时,农机加工“加速跑”,国内主要的大型农机企业火力全开,生产线上“热气腾腾”。这是一个生产大拖拉机的农机工厂,更是一个具备国际领先水平的现...

    2024-03-05 09:26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