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裕新智能以创新的机器人技术荣获行业“技术创新奖”

2022-09-23 11:06 性质:原创 作者:青浦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年8月份,由中国叉车网、中国AGV网、汉诺威米兰佰特展览(广州)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工业车辆和移动机器人智能化发展大会暨颁奖盛典”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此次大...

2022年8月份,由中国叉车网中国AGV网汉诺威米兰佰特展览(广州)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工业车辆和移动机器人智能化发展大会暨颁奖盛典”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此次大会以“智慧物流新机遇、新发展、新征程”为主题,汇聚了行业领导、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和媒体朋友近300人齐聚一堂、共话行业发展与未来,杭州裕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裕新智能)以创新的机器人技术荣获金力奖之“技术创新奖”。

据介绍,裕新智能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在高新技术应用领域中专业从事智能化设备研发、应用系统开发、互联网信息化服务、企业全网整合数字营销平台、系统集成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长期专注于物流仓储管理、仓储和生产线智能化改造等相关行业信息化领域。

裕新智能以先进可靠的技术打造优质产品,围绕物流效率和用户体验提升服务,助力汽车生产物流智能化改造。裕新智能拥有多位来自3PL的传统汽车物流规划专家,深耕汽车产前产中物流行业十几年,对业务有深层次的理解,与工程师共同努力所提供的AGV解决方案,做到了真正从客户实际业务出发,实现降本、增效与安全保障。

近几年,公司分别为红旗蔚山工厂、红旗长青工厂、一汽解放青岛、一汽动力总成工厂、中国中车、天际汽车等国内知名主机厂提供物流规划咨询、智能装备制造与集成、智慧物流软件开发、供应链服务等服务。

裕新智能负责人表示,此次获奖是对裕新智能的肯定和激励。未来,裕新智能将继续努力,在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等方面不断突破,提供更贴近客户需求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为客户降本增效的同时,也为推动智能制造发展作贡献。

杭州裕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7月31日,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一家在高新技术应用领域中专业从事智能化设备研发、应用系统开发、互联网信息化服务、企业全网整合数字营销平台、系统集成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长期专注于物流仓储管理、仓储和生产线智能化改造等相关行业信息化领域。

杭州裕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发起人及实际出资人为长春市大众物流装配有限责任公司,大众物流成立于2001年,拥有员工4000余人,长期为一汽集团、中国中车、东风裕隆等国内大型主机厂进行仓储、产前产中的物流配送及装配服务。现已形成以物流咨询服务、物流项目规划与方案设计为核心能力,以智慧物流与自动化设备制造为创新载体,以物流服务为最终实施手段的产业运作模式。

杭州裕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现与吉林省某科研机构达成战略合作,现已研发国产激光雷2款。现AGV激光雷达多采用国外雷达,国内激光雷达多采用外国芯片或技术。我公司与科研机构合作采用国内自主研发的雷达芯片,可大幅下降激光雷达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