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Exotec: 用于快速分拣的三位立体移动的智能仓库机器人

2022-09-05 10:19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凭借 "优雅的仓库机器人技术",法国新秀Exotec希望成为仓库机器人领域的第一人。法国Exotec公司中欧区总经理马库斯-施洛特(Markus Schlotter)强调说:"我们的目标是到2025年成为物流机器人领域...

凭借 "优雅的仓库机器人技术",法国新秀Exotec希望成为仓库机器人领域的第一人。

法国Exotec公司中欧区总经理马库斯-施洛特(Markus Schlotter)强调说:"我们的目标是到2025年成为物流机器人领域的第一。为了实现这一雄心勃勃的目标,Exotec最近在DACH(德国、奥地利、瑞士)市场越来越活跃,并希望大幅增加在德国的团队。在这个国家,应该很快就会有30名员工,而在全世界范围内已经有大约500名员工。"

Markus Schlotter说:"除了北美,进一步增长的优先事项显然是DACH地区。"他还负责在德国兰茨胡特的分支办事处管理斯堪的纳维亚和东欧。Exotec系统目前在全球60个工厂使用,包括在法国、荷兰比利时美国日本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丹麦和瑞士。

2022年初,Exotec在D轮融资中筹集了高达3.35亿美元的新资本,用于进一步扩张。总的来说,Exotec已经为其 "革命性的仓库机器人系统 "获得了4.46亿美元的资金(据该公司称),投资者包括高盛、83North、戴尔技术资本、Iris资本、360资本合伙人和Breega。

以货比三家的方式拣选小零件

凭借其仓库机器人系统,Exotec根据电子商务、食品贸易、零售和生产中的货物到人原则,实现了小部件订单处理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的核心--除了其自身的存储架系统和合适的标准化容器--是智能Skypod机器人,Exotec已经有大约3000个机器人在客户那里使用。

这种有效载荷高达30公斤的小型灵活机器人的特点是:它们可以在仓库中进行三维移动:它们不仅可以像蜘蛛侠一样爬上12米高的货架,然后还可以像自主移动机器人AMR)一样在地面上自由移动。有了这种在地面上自由导航和在货架上垂直行走的双重功能,自主的Skypod穿梭机器人既能在货架上储存和取回箱子,又能将这些集装箱快速运送到分拣工作站,帮助员工更快地处理订单。

由于采用了租赁模式,在季节性高峰期,机器人的使用是可扩展的。

通常情况下,50至200个Skypod机器人组成的车队,可以以每秒4米的速度行驶,在一个设施中活动 - 这确保了冗余和吞吐量。Skypods不断收到新的订单,并通过Astar软件进行优先排序。Exotec承诺,这使客户能够实现更高的存储密度和高达5倍的吞吐量。除此之外,在季节性高峰期间,还可以轻松地进行扩展:根据需求,通过租赁机器人的模式,机器人可以临时加入或从系统中移除。

一个展示性的客户是法国超市家乐福,它使用Exotec系统来操作仓库,处理在线订单,直接交付给终端客户。230台Skypods在这里的货架上窜来窜去,把装着产品的箱子带到分拣站,员工们在那里把单个客户的订单从箱子里装进纸袋。

Skypicker机器人每小时最多可管理600次取货

马库斯-施洛特解释说:"为了缓解员工在订单拣选过程中的压力,Exotec最近在其产品组合中增加了Skypicker。这是一台Fanuc工业机器人,它使用3D摄像头和拣选软件,自动从垃圾箱中拣选容易被拣选的物品。那些对订单来说难以挑选的产品,然后由人工工作站的人进行挑选。而系统如何知道哪些文章容易被选中?这要么是事先定义的,要么是机器人在试错中学习的。"

高性能的Skypicker机器人每小时可管理600次拣选。为了保证相应的吞吐量,Exotec因此也使用了保护性栅栏后面的工业机器人,而不是cobot。顺便说一句,该拣选机器人还可以作为即插即用模块快速集成到现有的Skypod系统中,以进一步提高产量。

Exotec的故事始于2014年,当时,这辆公车将未来的联合创始人Romain Moulin和Renaud Heitz带到了General Electric Medical。

内部物流领域的新闻刚刚出现:亚马逊决定在其仓库中保留KIVA机器人的革命性技术。这项声明引起了两位工程师的共鸣,他们经过深思熟虑后决定做得更好:设计一个机器人订单准备系统,其中包含一组可以在三个维度上移动的机器人。这就是Skypod的诞生方式。

Exotec为供应链设计了革命性的机器人系统。

当我们设计机器人时,我们将人置于思想的核心。通过它们,我们将数学,力学和人类联系在一起。

我们制造机器人系统,以使我们的电子商务和零售客户能够应对客户流程流动性的巨大挑战,并允许男女走上引人入胜的专业道路。

一个高性能和可扩展的货到人系统,适用于许多活动部门

Exotec是货到人SKYPOD解决方案的设计者和制造商,该解决方案可以在任何活动领域的零售物流中进行订单准备。

SKYPOD是一个机器人订单拣选系统,但也可以作为准备好的订单的缓冲解决方案,可以安装在低温或常温环境中。在SKYPOD的上游和下游,我们根据客户的物流特点和分销渠道,按照所寻求的自动化水平进行定制。

我们的客户在解决方案中寻求性能和灵活性,因此我们所有的系统都是根据每个客户所需的流量和库存尽可能准确地设计尺寸。在Exotec,我们可以通过简单地增加机器人、工位或货架来支持任何活动的增长,而不中断生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