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报!牧星智能荣获中国AGV/AMR优秀品牌奖!

2022-08-31 10:20 性质:转载 作者:牧星智能 来源:牧星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广州,2022年8月24日] 8月24日晚,在由中国叉车网、中国AGV网、汉诺威米兰佰特展览(广州)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工业车辆和移动机器人智能化发展大会暨颁奖盛典”上,牧星智能荣获AGV/AM...

[广州,2022年8月24日] 8月24日晚,在由中国叉车网中国AGV网汉诺威米兰佰特展览(广州)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工业车辆和移动机器人智能化发展大会暨颁奖盛典”上,牧星智能荣获AGV/AMR类的“优秀品牌奖”。此次获奖,充分肯定了牧星智能在智能物流机器人领域的品牌影响力,也是业界对牧星智能移动机器人的高度认可。

获奖企业代表和颁奖嘉宾合影

牧星智能标准品事业部总经理何梓杰先生

同时,在本次2022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上,牧星智能标准品事业部总经理何梓杰先生发表了《开放合作共赢的商业模式赋能机器人在制造业中柔性应用》主题演讲,介绍了牧星智能机器人具备开放、好用、高效、安全、柔性等关键特征,充分赋能企业、行业向智能仓储物流、行业向智能仓储物流迈进。

牧星智能何梓杰先生发表主题演讲

牧星智能是以算法为核心,以智能仓储机器人为载体的智能仓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和践行者,主要从事智能仓储系统的开发、仓储项目的系统集成实施以及仓储系统相关的规划、设计和咨询业务。

团队核心成员来自于亚马逊、庞巴迪、中国软件等国内外业内顶尖企业,拥有丰富的仓储运营,物流规划、物流系统集成经验和强大的系统软件开发能力,尤其擅长电商仓库的规划设计、系统开发和集成实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