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3PL GEODIS再部署1000台Locus Robotics AMRs

2022-08-30 09:59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Locus Robotics公司已经签署了它声称是有史以来最大的自主移动机器人(AMRs)部署项目之一。这家位于马萨诸塞州威尔明顿的公司将在未来24个月内在GEODIS的仓库部署1000台AMRs。GEODIS是一家领先的...

Locus Robotics公司已经签署了它声称是有史以来最大的自主移动机器人AMRs)部署项目之一。这家位于马萨诸塞州威尔明顿的公司将在未来24个月内在GEODIS的仓库部署1000台AMRs。

GEODIS是一家领先的全球运输物流供应商,自2018年以来一直使用Locus的AMRs,当时它首次在印第安纳州的一个地点部署AMRs。这家全球第三方物流公司(3PL)目前已在全球14个站点部署了Locus的AMR,为各种零售和消费品牌服务,包括美国和欧洲的仓库。在记者采访时,Locus还没有提供在这1000台AMR部署后,GEODIS总体上将有多少台AMR。

Locus说:“它没有具体证据表明这是有史以来最大的AMR交易之一。这一说法是基于各种来源的反馈,包括投资者、潜在客户和其他途径。但这一说法很可能是有根据的。大多数机器人公司,尤其是那些私有的机器人公司,很少披露诸如收入、现场作业单位甚至客户数量等信息。很少听到任何机器人公司与一个客户签署1000台的交易。”

Locus公司的首席收入官Al Dekin说:"2-3年前,[50台]机器人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大的部署,现在我们有很多很多网站,在多个楼层有数百个机器人。但你必须赢得这种权利。"

Locus有许多高知名度的客户,也许没有人比DHL更有资格。自2017年以来,两家公司一直在合作,当时DHL试行Locus的AMR,以支持同事们完成件装订单。现在,DHL在北美有十几个站点使用了2000多台Locus的AMR。DHL供应链最近宣布,它已经在其北美的设施中使用Locus AMR拣选了超过1亿个单位。

Locus在其产品组合中拥有三种型号的AMR。它有Locus Origin,最初的型号是为协作式、大批量订单执行而设计的,有效载荷能力为80磅。随着最近对Waypoint Robotics的收购,Locus在其产品线中增加了两个重型AMR。Vector,可承载600磅;Max,具有工业强度的底盘,可移动3000磅。

与GEODIS的新合同完全是针对Locus Origin AMRs的。然而,Dekin说Locus和GEODIS正在积极讨论新的用例和形式因素。GEODIS还与其他移动机器人开发商在不同的应用和不同的地理位置上合作。例如,它与中国的Geek++合作,并与Vecna Robotics合作。

Dekin说:"在收购大型Waypoint机器人时,我们的想法是将它们无缝整合到我们更广泛的解决方案中。我们想让客户看到,他们可以利用Locus Origin的相同核心优势,但只是用更大的东西来做。我们从市场上得到的反馈证明了这一理论是正确的。"

Locus的AMR已经帮助GEODIS电子商务仓库更好地管理订单拣选和库存补充,增加吞吐量并加快交付过程。Locus说,它已经帮助GEODIS减少了非生产性的行走时间,消除了在仓库中操纵沉重的手动推车,降低了对员工的体力要求,并改善了工作场所的人体工程学和质量。

GEODIS美洲区技术和工程执行副总裁Eric Douglas说:"随着我们继续应对行业范围内的挑战,如暴涨的电子商务需求和劳动力限制,我们必须继续致力于在我们的仓库中实施最创新和有效的机器人解决方案,使我们能够最好地服务于我们的客户。Locus的多机器人协作方法已经在我们的每个地点证明了它的有效性和可靠性,使我们有能力轻松地扩展性能,同时为我们的团队成员提供一个安全智能的工作环境。这项新的扩展协议加强了我们对尖端技术的明确和持续的承诺,以满足我们在全球爆炸性的客户量。"

Locus最近完成并记录了其第一次服务组织控制2(SOC2)审计。SOC 2审计记录了一个组织的业务流程,并确定是否符合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AICPA)的准则。

Dekin说:“与GEODIS不断增长的关系肯定了Locus的市场战略。”

他说:"我们不把这看成只是制造机器人或只是一个解决方案,我们专注于建立一个公司。我从一开始就在这里,并欣赏这样一个事实,即我们现在所拥有的是建立在我们的客户的学习、投入和贡献之上。在早期,我们很高兴在一个仓库的角落里有5-6个机器人。现在,当有人说他们想开始使用Locus时,我们不再是试点。我们是在进行部署。对于我们这些已经存在了好几年的人来说,我们已经做到了这一点。很明显,我们正处于扩张阶段。"

我们在仓库自动化方面具有深厚的传统和深入的第一手经验。我们的创始人是采用机器人技术来提高仓库生产率的早期采用者。他们很快发现了机器人有能力做的事情以及不能做的事情。这就是促使我们设计更好的东西的原因。

电子商务实现的新方法

我们强大而智能的自主解决方案突破了资本密集型,基于网格的自动化系统的局限性。该解决方案真正满足了当今更加复杂和苛刻的电子商务实现环境不断变化的需求。

赋予人类力量的机器人

我们也了解让机器人与工人协作而不是取代机器人的重要性。能够与人安全地工作的机器人,而不必使人烦扰。

结果是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具有强大的功能和灵活性,可以应对不断增长的产品库存,数量和交付速度的挑战。

从一开始就一切正常

我们不仅建造了一个出色的机器人。我们已经构建了一个完整的,端到端的系统,该系统专门为满足您的电子商务履行需求而设计。但是我们不止于此。我们一直在努力寻求新方法来改进机器人技术,以最大化仓库生产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