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库卡在今年前六个月收到 "创纪录的订单

2022-08-13 09:54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世界上最大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之一库卡公司表示,它在2022年的前6个月取得了 "创纪录的订单"。今年上半年,库卡集团收到的订单价值为25.454亿欧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4.8%,销售收入增长13.5%,达到...

世界上最大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之一库卡公司表示,它在2022年的前6个月取得了 "创纪录的订单"。今年上半年,库卡集团收到的订单价值为25.454亿欧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4.8%,销售收入增长13.5%,达到约17亿欧元。

此外,库卡将息税前利润(EBIT)提高到4860万欧元(21年上半年:3380万欧元)。2022年上半年的息税前利润率上升至2.8%。

库卡公司首席执行官Peter Mohnen说:"在2022年上半年,我们报告了半年内收到的订单的最高水平。仅仅六个月后就超过了25亿欧元,这仅略低于2020年全年的数字。"

所有部门都为这一强劲表现做出了贡献。例如,在2022年上半年,库卡在中国获得的订单量几乎翻了一番。

在竞争激烈的自动化市场上,库卡正在赢得全球越来越多行业的客户。大流行的经验也表明,我们以机器人自动化和软件解决方案为中心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成为现代生产运营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尽管需求量很大,但库卡也受到了困难的基本经济条件的影响,如半导体短缺和俄罗斯对乌克兰的侵略战争带来的材料瓶颈、供应链摇摇欲坠和成本上升。

Mohnen说:"目前的挑战主要是创造收入,从而从订单中获得利润。我们的团队正在努力工作,以确保我们能够在明显更困难的条件下生产和交付我们的产品。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全球的不确定性和风险仍将伴随我们。但库卡拥有正确的战略,为快速增长的市场提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经济正面临着巨大的全球挑战。自动化解决方案帮助世界各地的公司应对这些问题。"

例如,节能机器人或智能模拟软件可以帮助优化生产和节约资源;数字连接的制造过程可以使能源消耗等数据变得可测量,并帮助降低成本。

与其它技术发明相比,机器人相对而言比较年轻。世界上第一个工业机器人诞生于二十世纪中叶。1973 年,库卡研发了第一台由电机驱动的6轴工业机器人FAMULUS。1996年,库卡机器人公司的工业机器人开发取得质的飞跃。当时,由库卡公司开发的首个基于PC机的控制系统已投放市场。由此开创了以软件、控制系统和机械设备完美结合为特征的、“真正的”机电一体化时代。

工业机器人的用途在过去几年不断增多。对于库卡客户来说,“Made by KUKA Roboter”的自动化是提升生产效率和增加经济效益的重要法宝。它不仅促进产品质量提高,还能降低高昂的物料消耗,并且减少稀缺能源资源的使用。机器人凭借高度灵活的自动化能力,取代了十五年前还广泛使用的呆板、昂贵的特殊机械制造。

过去,工业机器人几乎仅仅应用于汽车行业和大批量生产领域。通过坚定不移地持续发展机器人和控制系统技术,库卡机器人公司现在进入了汽车工业以外的许多其他行业。开发活动主要以新兴市场中的应用为目标 - 尤其是食品、塑料、金属加工、铸造、电子、医疗技术和娱乐业。

库卡机器人使自动化变得简单:设计简单、集成简单、操作简单、保养简单,并且能够简单地匹配客户的特殊要求。凭借控制系统KR C4、KR QUANTEC系列机器人、KR AGILUS系列小型机器人、尤其还有2013年推出的轻型机器人LBR iiwa,库卡正向世人展示机器人技术如何变得更加安全、更加节能。

库卡机器人有限公司的愿景是使机器人成为人类在生产中的智能化好帮手,使机器人能够以高质量工作的优势在生产领域为人提供支持,使中小企业也都能够经济实惠地使用机器人。人与机器人携手合作,通过能力互补成为理想的工作伙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