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BS报道 | 擎朗机器人“上岗”全球连锁店BurgerFi

2022-06-27 11:09 性质:转载 作者:擎朗机器人 来源:擎朗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对于美国食客来说,没有什么是一个汉堡不能解决的。洋葱、生菜、蘑菇、干酪、西红柿加上牛肉饼,再配以黄芥酱和胡椒粉,一份美国标志性美食——汉堡就此诞生了。美国人钟情于汉堡,也诞生了许多知...

对于美国食客来说,没有什么是一个汉堡不能解决的。洋葱、生菜、蘑菇、干酪、西红柿加上牛肉饼,再配以黄芥酱和胡椒粉,一份美国标志性美食——汉堡就此诞生了。

美国人钟情于汉堡,也诞生了许多知名连锁汉堡品牌,在随处可见的汉堡店中,BurgerFi以提供质量透明的新鲜食品,自带鲜嫩汁水的口感征服了当地食客的味蕾,成为美国发展最快的汉堡连锁店之一。在全球拥有约125家餐厅,并于2020年进入快休闲餐厅(Fast Casual)100强最具影响力榜单的前10名。除了美味的口感,新奇的用餐体验也让BurgerFi成为食客们争相打卡的理由。最近光顾BurgerFi的顾客们发现,店里来了一位擎朗机器人服务员,新颖的服务方式同样吸引了美国知名电视台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关注

走进这家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朱庇特市的BurgerFi,空气中弥漫着浓香四溢的牛肉芝士味,点好单的食客们在桌边兴奋等候着此次CBS记者探访的主角——擎朗机器人。很快,擎朗智能配送机器人T5就装着一大袋打包好的食物,准确无误地送到了来自纽约的顾客Jim面前,他评价擎朗机器人,这简直太酷了!

T5是一台具有四层开放式大托盘的送餐机器人,支持多点配送及巡航配送双重模式,前后开放的大托盘设计非常方便顾客取餐。在它的“脑中”,构建了完整的餐厅地图,得益于擎朗智能自主研发的行业领先的全自主定位导航技术,它可以在紧凑复杂的餐厅环境中长期稳定运行。一旦遇到障碍,无论是顽皮的小孩或者餐厅的桌椅,它都能及时停住脚步,同时自主规划最优越障路径。作为一家极受欢迎的快餐连锁餐厅,运营效率对于BurgerFi来说至关重要,在高峰期时,仅仅依靠几名服务员送餐根本忙不过来。BurgerFi 的国际首席技术官Karl Goodhew告诉CBS记者,“擎朗机器人就像服务人员的另一双手,专门帮忙送餐,它确实为餐厅提供了很多的帮助。”凭借高效的工作效率和安全稳定的性能,擎朗机器人赢得了连锁品牌BurgerFi的认可。

疫情以来,美国餐饮行业遭遇严重的“用工荒”,通过引入擎朗机器人承担繁重的送餐及回盘工作,BurgerFi餐厅不仅有效缓解了劳动力短缺难题,还提升了餐厅运营效率,缓解了其他员工的工作压力。Karl Goodhew 表示,通过将机器人与人相结合,可以为员工提供足够的支持,让他们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准备美味食物、服务顾客身上,为他们提供了更好的服务体验。接下来,BurgerFi还将在米拉马尔等其他餐厅中配备擎朗机器人,助力更多的BurgerFi餐厅实现服务升级。作为传递“中国智造”名片的代表企业,擎朗智能也将不断为全球餐饮行业提供智能转型解决方案,推动商用服务机器人行业全球化发展。

上海擎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专注于室内无人配送机器人自主研发和生产,在机器人自主定位导航及核心传感器方面拥有核心竞争力。擎朗智能主营产品为室内无人配送机器人,主要应用于餐厅配送、酒店服务、医疗配送、快递/外卖配送等场景;产品销量领跑全球,足迹遍布全国400+个城市,以及美国、加拿大、西班牙、德国、意大利、韩国、新加坡等海外市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