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傲宝骊&中叉网,来电了!” 中叉网2022叉车和移动机器人(京津冀)安全品质万里行活动在凯傲济南工厂正式启航​

2022-06-27 10:51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6月22日消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6月22日消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凯傲集团协办,林德(中国)叉车、凯傲宝骊、卡斯卡特、唯创安全瑞来特思、凡己科技、镭神智能环信配件、金方圆数控、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2022 凯傲·中叉网(京津冀)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品质万里行”活动在凯傲集团济南工厂成功启动出发仪式。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包括凯傲集团董事兼凯傲亚太及美洲区总裁郭进鹏、凯傲亚太战略市场与产品管理副总裁连宗庆、凯傲亚太运营副总裁 凯傲济南总经理及凯傲宝骊总裁朱旭东,以及凯傲中国分管产品、研发诸高层,凯傲华东叉车经销商代表,凯傲产品用户,中叉网总经理胡扬波,深圳唯创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保平,凡己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凡己,合肥环信集团公司董事长吴作银、苏州瑞来特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孙梁、深圳市镭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邹豪旺近200人参加。因疫情和不可抗力因素,行业领导和个别本次活动的赞助商未能亲临现场。

和去年一样,“2022 凯傲·中叉网(京津冀)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品质万里行”活动将继续秉承叉车和移动机器人之“安全、环保、健康、质量”的主题。今年深耕华北和华东诸省,将在山东河北深入行业供应链、走访企业用户、从业者,倾听市场声音,倡导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提升产品安全、品质、环保赋能,同时聚焦内部物流领域的创新科技。

会议现场

凯傲集团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共同促进行业产品质量和安全的宣传氛围,凯傲中国战略市场与产品管理副总裁连宗庆先生与我们分享到:在济南新工厂和凯傲的双重加持下,凯傲宝骊正凭借创新力量驱动着品牌的可持续发展和市场的高质量扩张,凯傲宝骊的品牌影响力正与日俱增。凯傲在今年4月20日已经启动“凯傲宝骊来电了——2022绿动中国试驾荟”,据凯傲亚太战略市场与产品管理副总裁连宗庆介绍,该活动横跨全国20多个省市,跨越空间距离的限制,打破线上线下的局限,为500多家客户提供免费试驾。他说:“4月20号的活动是凯傲宝骊在今年1.0版本,接下来,我们将开启宝骊“来电了”2.0版本,携手中国乃至全球工业车辆和物流设备行业权威媒体-中叉网,在重点区域举办行业上下游生态圈交流会,实现更大范围的持续来电,激发集群效能,为行业升级注入强劲势能。”

在现场嘉宾共同见证下,连总将一把为本次活动具有象征意义的钥匙交给中叉网总经理胡扬波。胡总说:“今年是中叉网成立23个年头的日子,而中叉网和凯傲的合作渊源已有20年之久。多年来,中叉网用时间见证了凯傲亚太在郭总和他带领的强大团队的运营下飞速发展,为中国物料搬运行业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本次活动,中叉网将为凯傲在重点区域赋能。”

在全国加速“双碳”落地、绿色发展的大趋势下,宝骊聚焦“油改电”市场升级推出的电动产品更具市场竞争力。当然,聚焦“油改电”不仅是前景,也是责任,宝骊为市场提供实用、可靠、放心的电动叉车等系列产品,是为客户创造价值,也是为行业贡献力量。

当前,我们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肩负着更多的责任和重托。今天,宝骊以“来电了!”——中叉网-2022叉车和移动机器人(京津冀)安全品质万里行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弘扬“安全、环保、健康、品质”精神,营造行业良好氛围,为行业创造更大价值,共赢发展。

疫情期间无人化物流服务场景为物流科技企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去年凯傲叉车济南新工厂落成,是凯傲中国迈向自动化、数字化、新能源战略目标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宝骊的经销商、代理商以及产业链合作伙伴遍布全国,加强他们对品牌的认知、对产品的理解、对安全的意识以及对售后的服务是凯傲宝骊一项持久而重要的工作!

回想中叉网的发展历程,23年来我们始终坚持为行业搭建专业线上宣传平台,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解决方案,见证行业的快速发展。自2018年始,聚焦行业产品质量、技术安全、创新理念和售后服务,实时报道,及时、快速、准确地提供决策者所需市场情报,改善企业与用户之间的信息不对称,为客户创造更多商机,以平台之力助推智慧物流产业发展。随着智慧物流的发展及北方市场需求日益旺盛,市场机遇被更多企业认识,越来越多的物流技术与装备企业选择借助珠三角、长三角的发展经验,开拓京津冀物料准备市场。本次万里行活动,以济南作为出发点,重点拜访和调研凯傲宝骊在京津冀的代理商、经销商以及产业链合作企业,我们相信,宝骊在以首席执行官郭进鹏为首的高层带领下,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为推动行业发展做出巨大贡献,中叉网做为行业媒体愿为行业的产品质量和安全以及可持续性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让我们携手一起向未来!

凯傲集团在当天还举办了凯傲济南智慧体验中心揭幕仪式、林德新一代新能源平衡重叉车发布会、凯傲宝骊来电了——2022绿动中国试驾荟第二季启动仪式及宝骊KBE锂电叉车发布揭幕活动。

本次活动受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女士、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副主任陈宝强、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赵春晖女士、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主任赵赢等行业领导的支持,他们对本次活动的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

感谢此次活动的协办单位——凯傲集团;赞助商——林德(中国)叉车、凯傲宝骊、卡斯卡特、唯创安全、瑞来特斯、凡己科技、镭神智能、环信配件、金方圆数控、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的大力支持,感谢向长期默默支持我们的朋友们致以诚挚的感谢。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万里行活动有艰辛有喜悦,有汗水也有收获,中叉网为促进行业的发展,愿与大家携手共进,共筑工业车辆行业的辉煌。

“凯傲宝骊&中叉网,来电了!”——中叉网-2022叉车和移动机器人(京津冀)安全品质万里行正式启航!

凯傲集团是内部物流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主要业务包括工业叉车、仓储技术及相关服务和供应链解决方案。凯傲集团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对物流解决方案的设计、建设和完善,帮助工厂、仓库和配送中心不断优化其物资流和信息流。凯傲集团是欧洲第一、全球第二的工业车辆制造商,也是仓储自动化领域里的领先供应商。

凯傲集团旗下品牌享誉世界,均为当之无愧的行业领导者。集团最新成员德马泰克是世界领先的自动化物流专家,其产品满足智能化供应链和自动化解决方案领域里的全面需求。林德和施蒂尔均服务于工业车辆高端市场,宝骊则致力于经济型市场。在地区性的工业车辆品牌当中,芬威克是法国最大的物料搬运产品供应商,而欧模-施蒂尔则为意大利市场中的领导者。欧模沃尔塔斯是印度市场领先的工业车辆供应商。

凯傲集团在全球已售工业车辆150余万台,已安装系统6000余套,客户遍布全球六大洲,规模不等,涵盖所有行业。集团拥有员工总计超过35000人,其中约10500名员工在德国。2019 财年,集团创造了88亿欧元的销售额。

凯傲价值观

凯傲价值观由集团来自不同国家各个运营单元的超过1000名员工和管理人员共同参与定义的。我们坚信,将价值观贯彻到日常工作中是使其得以实践的唯一道路。

诚信:做正确的事

协作:相互信任

勇气:勇于变革和创新

卓越:为客户创造非凡的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