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Robust.AI 宣布新的 Grace 软件套件

2022-06-23 10:05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Robust.AI Grace软件与卡特CMR相结合,简化了移动机器人的互动。| 资料来源:Robust.AIRobust.AI宣布发布一个新的自主移动机器人软件套件,名为Grace。该软件是为了纪念格雷斯-霍珀而命名的,她...

Robust.AI Grace软件与卡特CMR相结合,简化了移动机器人的互动。| 资料来源:Robust.AI

Robust.AI宣布发布一个新的自主移动机器人软件套件,名为Grace。该软件是为了纪念格雷斯-霍珀而命名的,她是第一个设计出与机器无关的编程语言理论的人,并管理了第一批COBOL编译器的开发,这是一种早期的高级编程语言,至今仍在使用。

与COBOL一样,格雷斯的目标是在机器人解决方案编程软件的开发方面取得飞跃,并降低机器人编程的复杂性。

一个现代机器人软件套件

Grace被设计成一个无代码的现代软件解决方案,部分运行在云端,部分运行在实际的机器人设备上,在这种情况下是一个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该解决方案包括快速和容易地设置AMR运行的所有功能。

Robust.AI最初的目标是仓库自动化领域,据Robust.AI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Rodney Brooks称,目前80%的仓库没有自动化。该公司认为,这是一个代表巨大机会的市场,因此是一个重要的起点。

罗德尼-布鲁克斯说:"协作的生产力将改变运营效率和员工参与度。我们已经开发了一个名为Grace的无代码软件套件,使与机器人一起工作变得毫不费力和有用。卡特是一类新的协作式移动机器人(CMR),与人一起工作,而不仅仅是靠近他们,我们很高兴与合适的团队合作,将Grace和Carter带到仓库和其他行业,我们可以改善机器人与人合作的方式。"

格雷斯的特点之一是只用一个带摄像头的平板电脑就能轻松绘制仓库环境图。在AMR上,Grace使AMR能够利用摄像头进行感知任务,并被设计为区分机器人看到的所有事物。

例如,Grace对人的感知与对柱子、托盘甚至其他移动机器人或叉车的感知不同。因此,AMR可以对它可能遇到的事物类型作出不同的反应。一个固定的托盘不会自己移动,而一个人类工人可能会以意想不到的方式移动。货车的运动有某些预期行为,等等。

布鲁克斯和Robust.AI的开发团队一直忙于开发一套全新的软件,利用相机、计算基础设施和网络连接方面的最新技术。

一种新的协作式移动机器人

该公司还宣布,它正在启用一类新的AMR,它将其定义为协作式移动机器人(CMR)。该公司被亲切地称为 "卡特",已经开发了这种新的CMR的参考硬件设计。卡特的特点是全向机械轮,16个机载摄像头,以及一个带手柄的控制支架。

据布鲁克斯说,这类新型移动机器人的关键是,卡特可以很容易地移动,只需抓住机器人上的控制支杆,轻轻地将机器人向你希望的方向移动。无论机器人上有多少货物,卡特都会响应并协助完成预定的运动。这就是协作的关键之一。

这类新的协作行为的另一个关键是,移动机器人应该在本质上知道如何在人类身边工作,而不需要明确地进行编程。这应该包括先天性的行为,如在人类需要进入CMR所持有的工作空间时让开道路,或准确预测人类的行走路径并主动改变运动方向。事实上,该公司已经提交了一份专门关于机器人社会互动的专利申请。

Robust.AI还加入了他们世界级的行业资深人士团队。安东尼-朱尔斯(Anthony Jules)将担任首席执行官一职,他将利用他在Sapient和Redwood Robotics等公司领导团队的几十年经验。高山(Leila Takayama)是公认的全球人机交互专家之一,他加入后将担任人力资源开发与设计副总裁。Kavitha Velusamy作为工程部高级副总裁加入,他已经交付了许多行业定义产品,包括亚马逊Echo和思科的第一个网真系统。约翰-莫雷蒂也加入Robust.AI,担任产品主管,带来了他在Dishcraft Robotics和Wonder Workshop工作时的专业知识和经验。

美国Robust.AI公司是一家位于加州的机器人创业公司,为机器人的未来创造了一个新的基础。该公司跑来跑去,将一些日常任务自动化,甚至在非常基本的水平上与人对话。Robust.AI从事开发一个认知引擎,机器人用它来服务于不同的目的,如制造业、医疗保健等。去年10月,该公司在A轮融资中获得1500万美元,使其总估值达到2250万美元。

美国Robust.AI公司是一家快速成长的早期创业公司,由一支在机器人,人工智能和商业领域经验丰富的资深团队于2019年创立。我们的团队创建了Roomba,撰写了几本有关AI和机器人技术的书籍,协调了国家机器人技术战略,并成功地扩大了公司规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