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认识 UR20:优傲机器人有史以来最快、最强的协作机器人

2022-06-22 10:01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与其他UR机器人相比,UR20具有20公斤的有效载荷,1750毫米的伸长率,速度和扭矩增加30%。| 优傲机器人UR公司今天上午在Automatica展会上终于公布了它在过去几个月里一直在预告的东西。它推出了UR2...

与其他UR机器人相比,UR20具有20公斤的有效载荷,1750毫米的伸长率,速度和扭矩增加30%。| 优傲机器人

UR公司今天上午在Automatica展会上终于公布了它在过去几个月里一直在预告的东西。它推出了UR20,这是丹麦公司有史以来最快、最强的协作机器人手臂。UR20预计将于2022年第四季度末接受预购,并将于2023年第二季度开始发货,价格未透露。

UR20从头开始重新设计,是下一代协作机器人新系列的第一个型号,将补充e系列。UR20具有20公斤的有效载荷,1750毫米的伸长率,±0.05毫米的重复性,与其他UR机器人相比,速度和扭矩最多可提高30%。据该公司称,UR20非常适用于机器装载、机器维护、材料处理、码垛和焊接等应用。以下是UR20机器人的数据表(PDF)。你可以在这里阅读UR20的常见问题(PDF)。

UR公司告诉《机器人报告》,将在2023年底或2024年初推出更多新的机器人。UR上次推出新的机器人是在2019年,当时它增加了UR16e。它提供了16公斤的有效载荷,是为重型应用设计的。UR的机器人产品组合还包括UR3e(3公斤有效载荷)、UR5e(5公斤)和UR10e(12.5公斤)。

德国慕尼黑举行的Automatica展会上,UR20的码垛能力正在与UR+合作伙伴Robotiq进行演示。展示了新的扩展型堆垛机的高度为1800毫米,覆盖两个标准的欧洲(40英寸×48英寸/1200毫米×800毫米)托盘。该演示显示了运动学如何同时覆盖托盘和进料口。

新的关节设计推动UR20的性能

UR总裁Kim Povlsen说:"一个新的关节设计是提高速度和扭矩的关键。我们需要一个新的机械关节设计,以便有更大的扭矩。我们在这方面已经努力了一段时间,这很难做到。但不用多久,人们就会拆开关节,看到里面完全不同。"

在UR20上,底座和肩膀的最大速度为120˚/s,而肘部可以移动到150˚/s。三个腕关节的移动速度最高可达±210˚/s。相比之下,在UR16e机器人上,底座和肩膀的最大速度为±120°/s,而肘部和三个腕关节的最高速度为±180°/s。

UR20机器人上的新关节特写。| 资料来源:优傲机器人

Povlsen说:"创新必须全面进行,关节和齿轮并不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我们与供应商就关节中的不同部件进行合作,以迭代我们的方式。我们需要更多的触角,更多的有效载荷,以及更多的速度。我们有聪明的工程师,他们破解了密码,仍然确保它是一个安全的机器人。"

UR的所有机器人都是功率和力限制(PFL)机器人。正如e系列一样,UR20将获得EN ISO 13849-1, Cat. 3 PLd和TÜV Nord的ISO 10218-1认证。UR公司还表示,与e系列一样,UR20迄今有17种可定制的安全功能,包括具有停车时间限制和停车距离限制。

UR20的底座提供了传统的法兰盘设计,可以用螺栓固定。但在UR的外观变化中,所有的接头都没有外部螺丝。因此,与目前的e系列机器人相比,UR公司可能更容易做一个可擦洗的版本的机器人。

Povlsen告诉《机器人报告》,对UR20的整个控制软件进行了重新思考;尽管它与最新版本的PolyScope兼容。Povlsen说一些主要的改进包括如何开发UR帽和让多个UR帽同时工作。

"凡是我们能做的,为客户简化路径,使其更具创新性,这就是我们正在投资的事情。"

为什么是UR20?

UR当然不是第一家提供20公斤机器人的公司。至少还有几家公司,包括Fanuc安川;Fanuc也有CRX-25iA,有效载荷为25公斤。Povlsen说,UR公司从其客户那里了解到,其产品组合中存在着一个空白。

Povlsen说:"[在UR20之前]我们的产品组合有许多应用没有涵盖,但特别是包装和码垛。日复一日地将40磅重的箱子搬到托盘上,这是一项你不应该做的任务。我们与客户进行了很多对话,讨论我们如何帮助他们应对这些挑战。"

UR公司在2015年被Teradyne公司以2.85亿美元收购。Teradyne公司总裁格雷格-史密斯(Greg Smith)负责该公司的工业自动化集团,他说UR公司的机器人销售一直趋向于更重的有效载荷。他说在过去的三年里,UR10e及以上的机器人占了我们单位销量的一半左右。因此,增加高端的产品线是有意义的。

史密斯说:"机器人的主要目的是帮助制造商解决劳动力短缺问题。他们在雇人方面有困难。如果你看一下人们实际能举起的东西,是15-20公斤,因此,我们在人们想做的任务中,特别是在机器维护和码垛方面,存在着16公斤以上的差距。"

UR20之后的下一步是什么?

UR正面临着逐年增加的竞争。但该公司的表现也比以往更好。在2021年销售额增加41%至3.11亿美元后,UR在2022年第一季度创造了8500万美元,以创造季度记录拉开了这一年的序幕。史密斯暗示了下一步可能发生的事情,听起来像是用新的联合设计升级e系列车型。

史密斯说:"现在我们有了下一代接头,可以想象我们会把它用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就更高的有效载荷而言,我不会把它排除在可能性之外,但我们几乎超出了一个人所能举起的范围。一旦你制造出比人强大得多的东西,你就不是在解决劳动力稀缺的问题,现在你是在与传统工业机器人竞争。"

UR的 "概念机器人 "在底特律举行的Automate 2022展会上。| 图片来源:Steve Crowe, The Robot Report

在底特律举行的Automate 2022上,UR公司也展示了一个 "概念机器人"。我立刻注意到白色的外壳,而不是银色的。这是一种不同的材料和表面处理。这个机器人也是完全封闭的,所以它可以用于UR没有玩过的某些食品应用(和其他)。这个 "概念机器人 "并不是一个产品,但它有一天会成为产品--或者也许它的某些方面可以被纳入UR机器人。

史密斯说,UR正在评估发布一种可用于食品和制药应用的机器人。"他说:"我们的意图是在这一领域快速发展。

长期以来,人们一直在谈论cobot和传统工业机器人手臂之间的界限变得模糊不清。随着可以在双重模式--工业或协作模式--下运行的机器人手臂的问世,这种议论有了些许增加。UR公司似乎致力于其方法。

Povlsen 说:“我们留在协作机器人车道上。我们敢说协作机器人是什么——我们发明了它。”

丹麦优傲机器人公司(Universal Robots)成立于2005年,一直致力于以对客户最重要的方式改变客户的生活。

不仅通过自动化,通用机器人还可以通过赋予人们自己的想法和梦想来改变人们在全球的工作和生活方式,无论是帮助非营利组织改善最贫困国家的人们的视野,还是让制造商减轻重复性工作的负担。

先进的工具,我们易于使用的机械臂为各种规模的公司和组织所使用,可帮助解决市场波动问题。UR的协作机器人解决方案可提供制造商在任何市场条件下竞争和获胜所需的灵活性和财务回报。

无论您在哪里找到人们及其实现增长的梦想,都可以找到Universal Robot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