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Trimble发布新的自动驾驶汽车定位系统

2022-06-21 09:39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Trimble公司发布了其基于地图的定位系统在陆地自主车辆应用中的首次部署细节。IHI公司是一家位于日本的重工业制造商,它将用定制的Applanix POS LV系统改造其现有的集装箱和运输卡车,作为...

近日,Trimble公司发布了其基于地图的定位系统在陆地自主车辆应用中的首次部署细节。

IHI公司是一家位于日本的重工业制造商,它将用定制的Applanix POS LV系统改造其现有的集装箱和运输卡车,作为其在工业设施周围运输货物的更广泛自主能力的一部分。

基于地图的定位提供了精确的定位和方向估计,增强了GNSS/惯性数据,这对安全和高效的自主车辆运营至关重要。为IHI公司提供完整的工作流程和实时数据的能力确保了与IHI卡车设计的无缝整合。

这个定制的、本地支持的系统利用Trimble的创新工程能力和技术,在各种具有挑战性的环境中提供可靠的性能。利用这个系统,IHI公司可以为他们的自主车队提供强大的定位,而不需要额外的场地基础设施,降低了资本支出(CAPEX)成本,提高了可扩展性。

为使POS LV在IHI的独特规格和现有的自主平台内工作,该基于地图的定位系统将惯性导航系统(INS)与同步定位和基于地图(SLAM)的能力结合起来,并与几种类型的传感器一起工作,包括IHI的LiDAR。

POS LV利用后处理的数据提供精确的基础地图,并实时定位车辆,使工业车辆能够可靠和安全地自主运行。IHI不断增强其工作环境,同时也对不同的劳动场景和人员短缺进行补偿。这使得自动化运输的需求对运营至关重要。

不断发展的工业制造环境的复杂性要求解决方案能够根据客户的具体应用要求进行定制。通过与Trimble公司合作,IHI公司可以开发一个改造系统,解决大型工业设备自主运行中的两大挑战--经济性和稳定的可靠性。

像IHI这样的客户依靠Trimble来创建自主解决方案,使他们能够实现其战略目标,无论他们在自主化的道路上处于什么位置。

美国Trimble公司通过提供连接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的产品和服务,正在改变世界的工作方式。定位,建模,连接和数据分析方面的核心技术使客户能够提高生产力,质量,安全性和可持续性。从专用产品到企业生命周期解决方案,Trimble软件,硬件和服务正在改变农业,建筑,地理空间以及运输和物流等行业。

美国Trimble公司解决方案在全球150多个国家/地区使用。遍布40多个国家/地区的员工,以及功能强大的经销商和分销合作伙伴网络,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服务和支持。

40多年来,Trimble创造了独特的解决方案来帮助客户发展业务。Trimble拥有2,000多项全球专利,并在15个以上国家/地区设有研发中心,通过战略性收购扩大了有机产品的开发,以将最新技术推向更广阔的市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