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筑梦智能物流,合肥井松智能成功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

2022-06-16 09:52 性质:原创 作者:彭蠡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叉网、AGV网新闻中心)2022年6月6日上午9时消息,合肥井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来自安徽当地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合作伙伴代表、证...


(中叉网、AGV网新闻中心)2022年6月6日上午9时消息,合肥井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来自安徽当地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合作伙伴代表、证券机构负责人、供应商和媒体代表等数百人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高光时刻。

当日在井松智能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上,合肥井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姚志坚首先致辞:“非常感谢在场的嘉宾前来一起见证公司在上交所正式上市的日子。本次上市离不开各界领导、各个监管部门的指导,合作伙伴和用户的加持以及资本机构的鼎力相助。井松智能物流系统在汽车、冶金、机械、纺织、新能源和化工等行业成功实施,已打造多个行业灯塔型标志性项目。经过多年发展,公司致力于研发、创新、沉淀和积累,赢得了客户和市场的高度认可。今天成功登陆资本市场,是公司发展历程中一个重要里程碑。对于此机遇和机会,公司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股民和支持者。”

合肥井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姚志坚

井松智能保荐机构、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宏韬在致辞中说:“今天,我们于此喜迎井松智能在上交所上市的日子!对于井松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事件,意味着井松从此迈向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华安证券多年来以务实风格亲自见证井松人在姚志坚董事长的带领下克服重重困难,最终以实力修成正果!上市所募集资金,将用于井松在最彰显价值领域的投资,以此回报各界对井松支持!”

合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葛斌在致辞中表示,井松智能成功登陆上交所是本市积极配合资本市场、培育本土优质企业又一成果的具体体现。

合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葛斌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