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博世力士乐和 Agilox宣布合作拓展自主移动机器人市场

2022-06-14 16:40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gilox Services GmbH 首席技术官兼联合创始人 David Niedermaier、Bosch Rexroth AG 管理委员会成员兼负责销售和工厂自动化的 Marc Wucherer 和 Agilox Services GmbH 亚太地区首...

Agilox Services GmbH 首席技术官兼联合创始人 David Niedermaier、Bosch Rexroth AG 管理委员会成员兼负责销售和工厂自动化的 Marc Wucherer 和 Agilox Services GmbH 亚太地区首席执行官 Dirk Erlacher(左起) 2022 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Bosch Rexroth 和 Agilox 已同意合作,为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开辟动态增长的市场。

此次合作使 Agilox 能够快速进入全球更多市场,并扩大博世力士乐移动机器人领域的产品范围。两家公司现有的产品组合相得益彰,并不断扩大。

博世力士乐装配技术业务部负责人 Enno Scharphuis 表示:“通过合作,我们将强大的产品和扩大规模的敏捷性与全球参与者的全球影响力和可扩展性相结合。AMR 可以将小型装载机运输到各种托盘,目前重量可达 1.5 吨。”

“AMR 市场在全球范围内快速增长。客户期望产品范围广泛,并在生产、销售和服务方面具有国际影响力。”Enno Scharphuis 解释道:“用户使用移动机器人来挖掘内部物流的效率潜力并提高物料搬运的透明度。”

通过此次合作,博世力士乐现在提供基于 Agilox 开发的群体智能的 AMR,以及名为“ActiveShuttle”的车队管理系统符合 VDA 5050 的解决方案。“这两种解决方案都果断地优化了内部物流中的物料流,并无缝融入数字网络结构。”Enno Scharphuis 说。

作为一个全球伙伴,博世力士乐利用其尖端科技和独一无二的行业知识为全世界的机械和设备工程项目提供支持。我们位于世界各地的32,300多名员工开发量身定做的、安全的和保护资源的解决方案。通过创新,我们为机械制造商和最终用户提供多方面的改进。例如,帮助降低有害的二氧化碳的排放,同时提高生产率。

最重要的是,我们通过采用预定义的功能和一体化的工程工具使得跨技术解决方案应用起来更加得心应手。

力士乐是一家提供所有传动与控制技术的一站式服务商,提供高效、节能的定制解决方案。作为一家传动与控制公司,博世力士乐具有200多年的悠久历史, 32300 余名员工在遍布全球 80 多个国家/地区的生产和加工中心工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