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I融合-打造高质量发展新业态,坎德拉智能科技亮相深圳市人工智能(科技抗疫)专题成果展

2022-06-08 10:46 性质:转载 作者:坎德拉CANDELA 来源:坎德拉CANDELA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上海合作组织青年科技创新论坛——人工智能平行论坛在深圳前海嘉里中心圆满举办,论坛同步举办了深圳市人工智能(科技抗疫)专题成果展,论坛围绕“AI融合,打造高质量发展新业态”主题,充...

近日,上海合作组织青年科技创新论坛——人工智能平行论坛在深圳前海嘉里中心圆满举办,论坛同步举办了深圳市人工智能(科技抗疫)专题成果展,论坛围绕“AI融合,打造高质量发展新业态”主题,充分发挥深圳人工智能领域人才和科技优势,探讨人工智能行业发展新思路,为加强成员国间科技交流和产业合作、促进全球经济增长、造福各国人民贡献力量。

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华出席并致辞,与此同时,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会长、中国联通深圳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等与会嘉宾纷纷上台就大会主题展开分享,包括国际成员国相关参会代表也通过线上方式进行致辞、分享等,为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发展、加强国际技术交流,助力经济稳定发展等。

论坛同步举办的深圳市人工智能(科技抗疫)专题成果展,充分体现了科技手段与防疫相关的高度融合,除了坎德拉科技的无人配送与场所消毒方案外,也涵盖了AI识别、红外测温、医院导诊等方案,作为科技企业,以科技手段筑起疫情防控屏障是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使命之一。

坎德拉科技服务机器人作为深圳市人工智能(科技抗疫)专题成果展的参展作品之一,在论坛中备受瞩目,其一机多用方案兼备了硬件新概念与算法调度等维度的融合,十分符合大会主题,“AI融合,打造高质量发展新业态”,受到来自各方的关注,是对坎德拉科技这种创新形态的一种肯定。

本次成果展亮相的是坎德拉科技旗下的烛光系列服务机器人,其主要运用于科技防疫与医疗体系物资配送等,主要用于室内空气消杀与医疗物资配送,分体式的结构设计并不局限一台机器人设备仅能提供一种功能属性的方案,通过云平台调度,实现了一机多用,一个机器人主机可以灵活切换功能模块,可实现清洁、无人配送、垃圾转运、空气消毒、迎导、新零售等;提升单机利用率,从而为用户真正做到降本增效,为相关行业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

坎德拉(深圳)科技创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是一家以磁悬浮飞轮储能技术和自动驾驶技术为核心业务的高新科技企业。因业务发展需要,2018年5月公司开始进行集团化内部改革,成立坎德拉集团。其中,坎德拉集团旗下子公司坎德拉智能科技公司是一家以自动驾驶技术为平台,为末端智能配送提供立体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是目前全球唯一家可以提供从室外到室内末端智能配送立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及全球唯一家在CBD、科技园区、企业总部大楼、高校、社区实现最后一公里配送入户全流程自动化解决方案的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