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出彩!劢微机器人正式亮相深圳市工业展览馆

2022-06-06 10:43 性质:转载 作者:劢微机器人 来源:劢微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劢微机器人入选深圳机器人产业创新成果展,入驻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四楼展出,受到业界各方的关注和认可。深圳机器人产业创新成果展是深圳市机器人产业在国家...

近期,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劢微机器人入选深圳机器人产业创新成果展,入驻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四楼展出,受到业界各方的关注和认可。

深圳机器人产业创新成果展是深圳市机器人产业在国家政策引导下蓬勃发展的成果展示,也是以机器人为载体的深圳制造业和多种应用场景智能化升级的集中体现,开展以来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深圳在我国工业机器人城市综合实力排名城市位居第一,已涌现出劢微机器人等不少机器人品牌领军企业,创新产品实现国际领先。劢微机器人作为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很荣幸成为首家入选深圳工业展览馆的无人叉车企业。

作为智能物流基础设施构建者,劢微机器人自研核心硬件&算法,构建了深厚的技术壁垒,是业内兼具成本与性能优势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复杂场景,解锁了10米高位货物存取、6层木框堆叠、兼容多车型无人装卸、高精度产线立库对接等复杂场景。从产品端来看,劢微机器人的无人叉车具有几大优势性能:

一是持续不断的创新能力,其创新产品“劢喆伦α1”可以单次实现2托货物运输,单车投入双倍效益;自重仅有240kg的小金刚X1500,独具性能优势,对地面承重能力要求低,满足乘梯换层跨楼层搬运。

二是业界最全的全系列无人叉车品系,能够给客户提供各种场景下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三是产品及软件系统的稳定性,每一件产品,除了必要的严格质检,还必须通过高标准MTBF无故障检验测试。

四是核心算法的突破,将无人叉车的最大抬升高度提升至10米,定位精度提升到一次定位±5mm,二次定位±2mm的精度,部分车型运行速度可达3m/s,可满足更多苛刻场景。

创造高质量的创新成果,实现产品批量落地应用,劢微机器人以“开创全新高效的用工模式”的企业使命,坚持持续创新,深耕行业场景,不断优化软硬件产品矩阵,夯实体系化交付能力,为客户提供,兼具成本与性能优势的一体化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

劢微机器人(Multiway Robotics)是一家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在华中、华东、西南、东北等地均设有办事处,并且成立了海外运营中心,业务销售、运营和服务覆盖国内外各地区。

劢微机器人专注于先进的机器人与人工智能技术,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智能制造及智慧物流解决方案。硬件产品包括:各类型无人叉车、AMR、无人牵引车及仓储机器人;软件系统包括:劢微云、WMS、WCS、现场管理系统及多种视觉解决方案,已在工厂、仓储、物流等领域交付了大量标杆项目,成为行业领先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

(△整场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