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OnRobot 为领先的机械臂推出码垛解决方案

2022-06-02 09:32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OnRobot公司今天推出了OnRobot Palletizer,以实现码垛过程的自动化。它与斗山、发那科、欧姆龙、科曼和通用机器人的协作机器人和轻型工业机器人兼容。OnRobot码垛机可作为一个完整的开箱即用的系...

OnRobot公司今天推出了OnRobot Palletizer,以实现码垛过程的自动化。它与斗山发那科欧姆龙、科曼和通用机器人协作机器人和轻型工业机器人兼容。OnRobot码垛机可作为一个完整的开箱即用的系统,或作为单独的组件来创建一个混合和匹配的解决方案

OnRobot码垛机包括四个新的硬件和软件产品

OnRobot码垛软件,通过所有组件的单一界面,指导用户从头到尾完成整个部署。在免费的Learn OnRobot电子学习平台上也有码垛应用部署指导。

OnRobot 2FGP20:一个具有20公斤有效载荷的电动码垛机械手,可定制手臂,可处理标准纸板箱以及开箱和可上架的产品,同时还可处理滑板,而无需更换机械手或需要额外的处理;无需外部空气供应。

OnRobot Lift100:一个总有效载荷为100公斤的升降机,为cobot和轻型工业机器人品牌提供第七轴;TÜV认证的停止功能有利于安全和有效的协作部署。

OnRobot托盘站:落地式托盘固定装置,旨在确保一致的定位;每个都有一个内置传感器,用于检测托盘的存在。

OnRobot公司首席执行官Enrico Krog Iversen说:"中小型公司需要易于使用、快速部署和经济实惠的码垛自动化--即使应用随时间变化。OnRobot Palletizer将快速的部署时间与小尺寸和市场上的最佳价位结合起来--所有这些都采用了我们以应用为中心的方法,使客户比传统方法具有更大的灵活性。OnRobot Palletizer可以开箱即用,对现有工厂和仓库布局的干扰最小。"

Iversen说:"通过向各种规模和技术水平的公司提供可负担得起的协作式自动化,OnRobot正在打破全球采用的障碍,同时建立一个独特的'一站式商店',旨在满足制造和仓储公司的所有自动化和业务要求,OnRobot Palletizer是对我们迅速扩大的协作应用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组合的有力补充。"

Neobotik公司的首席技术官兼联合创始人Adrián Pérez Martínez说:“OnRobot Palletizer软件 大大减少了应用程序运行所需的设置时间,该公司是位于西班牙韦尔瓦的自动化集成商,OnRobot Palletizer在推出前的测试场地之一。在进行单元的初始设置时,安装所有的硬件和软件是如此简单。而且图形化的用户界面使非专业的程序员也可以对完整的码垛机解决方案进行编程。"

OnRobot 产品系列具有多种用于协作应用的工具,包括:电动和真空夹具、屡获殊荣的 Gecko 夹持技术、力/扭矩传感器、2.5D 视觉系统、螺丝刀、砂光机套件和工具更换器。OnRobot 提供的这种新产品组合使包装、质量控制、材料处理、机器维护、包装、装配和表面处理等任务的自动化变得更快、更简单。

我们的解决方案可帮助中小型制造商优化流程并以更大的灵活性、更高的产量和更高的质量发展业务。协作自动化为中小型制造商提供了公平的竞争环境,随着机器人变得更容易购买和实施,工具已成为适应广泛应用的重要因素。无论机器人品牌如何,OnRobot 都提供无与伦比的兼容性和多功能性。这是制造商需要的所有供应商,从自动化投资中提供更多价值。 “末端执行器领域正在发生的创新是协作机器人创新的下一个前沿。” —— IDC 商业服务机器人研究总监 John Santagate。

OnRobot 总部位于丹麦欧登塞,还在达拉斯、洛杉矶、索斯特(德国)、奥尔堡(丹麦)、巴塞罗那、华沙、上海、东京、首尔、新加坡和布达佩斯设有办事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