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为什么AGV搬运机器人在仓储物流业成了新趋势?

2022-05-26 10:45 性质:转载 作者:凌鸟AGV 来源:凌鸟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智能agv仓储管理在物流管理中占据着核心地位。传统的仓储管理中存在诸多的弊端,通过智慧物流,加大装备技术升级力度,提升自动化水平,实现机器替代人的战略,可有效解决仓储物流管理的现存痛点。...

智能agv

仓储管理在物流管理中占据着核心地位。传统的仓储管理中存在诸多的弊端,通过智慧物流,加大装备技术升级力度,提升自动化水平,实现机器替代人的战略,可有效解决仓储物流管理的现存痛点。其中AGV机器人是智能化物流仓库中必不可少的工具。

智慧物流仓储

AGV在智能物流仓储的应用被称为是物流自动化系统中最具有柔性化的一个环节,也是在物流领域中首选的简单有效的自动物料运输方式,主要应用于仓储中心货物的智能拣选、位移,立体车库的小车出入库。

智能科技时代的来临,使得工厂智能化已成为不可逆的发展趋势,同时,人力成本的上涨、企业对于各种能源资源的巨大需求,也掀起了工业自动化设备产业的发展大潮。目前,我国各制造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而自动化生产也逐渐被企业重视与应用,不断推动着工业4.0的发展进程。

伴随着生产与物流的高度融合,二者之间的界限越来越模糊,客户对于物流方面的需求也越来越个性化、多样化,对于自动化物流设备的高效、柔性等提出了更高要求。

agv小车

AGV小车在使用的时候第一个优势是自动化搬运。AGV小车在控制系统的指挥下能够高效,准确,灵活地进行自动搬运作业。多台AGV可组成柔性的物流搬运系统,大大的提高了生产的柔性和企业的竞争力。

AGV可以实现智能自动充电。也就是说在在自动化搬运的过程当中,我们不用怕因为忘记充电而导致设备无法正常工作,因为即便是忘记了给它进行充电,但是也不会有任何的影响,因为它完全是可以自动充电的,在使用的时候将会更加的省心、省事。

AGV小车具备有机械防撞装置,也就是说它在运行的过程当中即便是遇到了障碍物也不会与之相撞,因为它检测到前方有障碍物会自动停下来(有的是自动绕行)。同时也不用担心很多台AGV一起工作会会发生撞车情况。因为AGV管理控制系统,能很好地对AGV进行交通管制,就像我们开车一样,在相关路口遇到红灯就停车等待,绿灯在同行。然后还有叫料调度系统,哪里需要用车上料,只需要在管理界面里选择即可,非常方便。

AGV在使用的过程当中操作是非常方便的,使用人员无需培训即可轻松操作。制造业的流水线有了AGV小车,能进行物料和产品的搬送、装配及装配牵引、精物料架运输和替代往复不断的中间人力物流等,有效的减少人工成本。

无人agv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AGV小车渐渐的在市场上占有了一席之地,能提供高效率、低成本、高质量水平与绿色化的服务,为物流行业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AGV的种类也很多,相信不久以后,AGV的功能也会多元化。

未来,智能制造必成企业标配,众多AGV优质科技产品也将成为不可缺少的工业设备,因此,最大程度上整合同领域不同行业的各项资源,不仅能促成AGV科技成果的共享,还能加快制造企业逐步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推动中国制造2025的发展进程。

自动无人搬运车

凌鸟(苏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工业机器人和自动化设备产品研发、生产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工厂自动化改造升级、物流装备、仓储智能化和AGV等领域,具备一流的研发、设计、制造能力。

凌鸟致力于AGV机器人产业的发展,目前公司已经开发了,叉车式AGV,移载通用式AGV,服务型AGV,每一种AGV都可以根据实际需求,灵活选用 激光,二维码,磁条,UWB的模式进行运动导航,同时公司拥有诸多配套软甲系统用于提升用户体验和价值,如 AGV控制系统,AGV调度系统,AGV管理系统,仓储管理系统等。

凌鸟作为一家技术驱动型的公司,一直以来以技术的创新和自主研发为立足点,公司所有产品和系统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

公司业务服务领域主要涵盖智能仓储&机器人,智能车辆调度系统、智能分拣设备,机械手&视觉系统、智能工厂系统等。产品广泛应用于仓储物流、汽车、3C制造、建材、市政等行业。

我们的目标追求:公司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关键技术为基础,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智能工厂解决方案,激光导航、磁导航机器人(AGV)及智能化物流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你身边的智能工厂+智能物流方案集成专家”,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为国家智能制造2025战略目标添砖加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 Trew在MODEX 2024展示最新Stingray穿梭机
    北美仓库自动化解决方案制造商 Trew, LLC 在北美首次推出了最新的 TGW Stingray ASRS Shuttle。Trew 在 3 月 11 日至 14 日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举行的 MODEX 2024 展会上的展台上...

    2024-03-11 11:49

  • 产品推介丨激光 SLAM 单叉臂式智能叉车 SFL-300L
    全球企业智能化升级转型大背景之下,在工厂内引入多种类型移动机器人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共识。大多数移动机器人虽然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生产需求,发挥重要作用,但在一些典型场景中仍存在局限,例...

    2024-03-11 11:46

  • 全国物流仓储设备标委会换届大会在杭召开,海康机器人积极推进行业标准化
    近日,全国物流仓储设备标委会换届大会在杭州成功召开,标志着标委会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继续引领行业标准化工作向前推进。海康机器人作为承办单位,全力支持标委会换届工作。在此之前,海康...

    2024-03-11 11:29

  • Mujin 在 MODEX 2024展会上推出入库和出库自动化创新产品
    Mujin 在 B6023 展台展示包括 TruckBot 在内的多种机器人解决方案,共同为仓库工作流程打造新一代自动化系统。美国亚特兰大--机器人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先企业Mujin将在下周举行的MODEX 202...

    2024-03-11 11:00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4日-3月9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1 09:49

  • AGV小车搬运忙
    金华市横店东磁太阳能电池片七厂内,承担物流搬运任务的AGV小车穿梭在各生产单元间。近年来,金华“5G+工业互联网”融合步伐不断加快,有力促进企业提质增效。随着智能制造的快速发展,工厂智能化...

    2024-03-11 09:46

  • 德昌电机和 Aegis Sortation 将在 MODEX 2024 展会上展示仓库自动化创新技术
    美国俄亥俄州万达里亚 - 电机、执行器、运动子系统和相关机电部件的全球领先企业德昌电机在 3 月 11 日至 14 日于亚特兰大举行的 MODEX 2024 展会上,与分拣和传送带解决方案的领先制造...

    2024-03-11 09:09

  • AGV网女神节祝福|致敬移动机器人行业女性
    3.8女神节尽享快乐岁月 做自己的女王女神节HAPPY WOMEN'S DAY女神节快乐!愿你的美丽如春花绽放,优雅如秋水长流。每一天都充满阳光和欢笑,生活如意吉祥。

    2024-03-08 09:36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