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cythe Robotics 自动割草机削减了商业里程碑

2022-05-25 09:58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cythe自主割草机使专业园艺师的生产力得到提高。| 资料来源:ScytheScythe机器人公司本周超越了一个重要的企业里程碑,称其Scythe M.52自主割草机的预订量已超过5000个。这款割草机器人针对的是...

Scythe自主割草机使专业园艺师的生产力得到提高。| 资料来源:Scythe

Scythe机器人公司本周超越了一个重要的企业里程碑,称其Scythe M.52自主割草机的预订量已超过5000个。这款割草机器人针对的是专业的园艺师,使他们能够在田间提高生产力。

随着公司计划扩大制造规模以满足市场需求,Scythe还宣布任命原SpaceX Starlink制造和生产主管Brian Merkel为Scythe的制造主管,并任命原Magic Leap首席招聘人员Jen Mongeois为人才招聘主管。

Scythe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克-莫里森(Jack Morrison)说:"我们正处在一个巨大的增长轨迹上。在我们宣布A轮融资后的短短几个月里,我们看到的兴趣超过了我们的想象,有多年的预订需求管道。我们的割草机目前在三个州投入使用,解决了多年来一直存在的劳动力短缺问题,并提高了景观设计人员的生产力。这一切都伴随着零排放和更安静的割草的环境好处,这对作为户外环境看护者发挥关键作用的园林工人来说非常重要。"

Scythe M.52割草机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是全电动的,而且它完全消除了割草时的排放。这款自主割草机具有一套传感器,使其能够在户外环境中安全运行。M.52能够准确识别人类、动物、植物和其他障碍物智能路径规划软件可以有效地规划田间的割草作业,甚至在田间产生各种图案,包括经典的棋盘格。

人类驱动的割草机通常每周都会以同样的方式割草。M.52可以改变割草模式和驱动路径,避免压实草皮下的地面。这导致了更健康的草坪。

随着公司加大生产力度以满足预期的交付时间表,Scythe制造团队正在扩大。布莱恩-默克尔将他为SpaceX Starlink扩大生产的丰富经验带到了他作为Scythe公司生产主管的角色上。在SpaceX工作期间,他建立并扩大了一个由200多名生产人员、维护人员和辅助人员组成的制造组织,在其运作的第一年,每周生产5000-10000个盘。布莱恩还负责管理乘员舱和货运龙舱的测试工程,并担任梅林火箭发动机以及猎鹰9号和猎鹰重型运载火箭的首席制造工程师。

默克尔说:"Scythe公司承诺的预订数量的成功展示了园林绿化行业对这项技术的迫切需求,并证明了M.52公司解决承包商劳动痛点的能力。这些景观设计企业渴望用我们的技术改造他们的运营。我很高兴能利用我的经验迅速扩大生产规模,并帮助支持Scythe的重要使命,因为我们为绿色产业带来了资源、可持续性和更高的生产力。"

作为人才招聘主管,Mongeois将她在招聘硬件、软件和现场操作的技术和非技术职位方面超过20年的专业知识带到了Scythe。她的加入进一步推进了Scythe的跨职能文化和产品设计的合作方式。在她之前的角色中,Jen是企业级AR技术公司Magic Leap的首席招聘人员,她在5年内招聘了500多名员工。

Mongeois说:"能够成为这个不断增长的市场和Scythe独特的协作文化的一部分,真的很令人兴奋。Scythe由世界级专家组成的跨职能团队打破了孤岛,实现了快节奏的创新,同时它的使命吸引了充满激情的人才,他们希望做有意义的工作,对世界产生积极影响。我期待着为这个行业的转型做出贡献,并使其与下一代劳动力的兴趣和愿望保持一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